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古塔迷踪

古塔迷踪

    【活动背景】

     通往古楼兰的丝绸之路上,散布着水之祭坛、火之祭坛、风 之祭坛、林之祭坛 ,乃楼兰子嗣与丝路商队为纪念老楼兰王,镇压西域魑魅,平定丝路的英 勇战绩而为。
          据传老楼兰王智慧非凡,凭借 皇族佩戴的记忆水晶博古通今, 出举国之力用大漠精铁打造镇 妖宝塔四座,出奇策将骚扰西 域丝路的魑魅魍魉尽数镇压。 楼兰王引天池之水入第一座宝塔,镇压封印了性烈邪物;再引胡杨之苗扎根第二座宝塔, 镇压了藏于土地中的妖物;遣北境寒风涌入第三座宝塔,镇压了敏捷擅飞的怪物;燃大漠之火于最后一座宝塔,镇压了躯壳如铁的魔物。北风妖塔、 天池妖塔、森岭妖塔、炎火妖 塔屹立于西域天地之间,守卫 着楼兰国与周边地区的安宁。 然楼兰衰亡不知所踪,四大宝塔也随之神秘沉入沙海销声匿迹。百年已逝,诸侯群雄正凭 神秘现世的记忆水晶,开辟着进军楼兰的通路。
          进军西域后,群雄见四座神秘 古塔拔地而起,有遮天蔽日之威。四座宝塔究竟为何物,是否与百年前消逝的镇妖古塔有所关联?

     

    【活动规则】
          开启时间:本活动按赛季开启,结束后所有榜单和爬塔数据全部清空。活动时间内,全天开启单人挑战模式、周末开启组队挑战模式。
          进入入口: 通过【今日任务】面板→【副本】→【古塔迷踪】,点击“立即参与”可打开活动界面。

     

     挑战限次:个人挑战和组队挑战每周都有3次挑战机会,记录3次挑战的最好成绩
          古塔分类:古塔分北风妖塔(1~10层)、森岭妖塔(11~20层)、天池妖塔(21~30层)、炎火妖塔(31~40层)
          玩法说明:
          1)将军在活动界面可以选择挑战模式(个人/组队),目前组队模式仅周末开放;
          2)选择【单人挑战】→“确定”进入活动副本。(第一次挑战默认从第一层开始)

     

     3) 进入挑战后,玩家需要从8个卡牌中抽取3个卡牌,抽中的怪物为本层需要挑战的怪物,若抽到空卡牌,则表示没有怪物。每层最多可抽到3个怪物,最少为1个怪物。(组队挑战时,由队长抽取怪物)
          怪物说明:
          怪物品质:同种怪物有2个品质,品质越高的怪物拥有的特性越多
          怪物等级:怪物等级和层数相关,层数越高等级越高,怪物等级影响怪物的攻击,血量,防御等基础属性
          等级压制:怪物等级超过玩家等级时,会对玩家有等级压制效果。降低玩家功防血属性。
          怪物技能:怪物拥有状态技能和伤害技能,伤害技能会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需要及时躲避。状态技能会使怪物获得无敌、反弹等特性,需要随时关注技能喊话。
          组队系数:组队挑战时,怪物属性会根据组队人数进行调整,人数越多,怪物属性越高。

     

     4)进入副本后,将怪物击败,则可以进入下一层,挑战得层数越高,奖励越好。

     

     5)令牌选择
          令牌抽取:在每座妖塔的第2、5、8层击败怪物后,可抽取令牌,组队模式由队长抽取。
          令牌作用:抽取令牌后,会根据抽取的令牌获得一定的增益效果,效果从下一层妖塔开始生效。

     

     令牌清空:进入不同妖塔后,上一座妖塔抽取到的令牌将被清空,不再生效。若抽取了增加复活次数的令牌但没有使用,复活次数将会收回。死亡时,优先消耗令牌增加的复活次数。
          战力平衡:进入战场后,平衡所有玩家属性,仅人物星套、龙魂、人物装备颜色套装、人物装备龙印套装可以增加属性加成(进入战场后,将会清除原先自身的BUFF,将军们要注意哦。)
          战斗复活:
          1)进入古塔后,将限制玩家复活次数。(每人有3次复活机会,复活机会用完后,挑战结束)
          2)个人挑战模式下,复活次数用完后,死亡直接结束挑战。
          3)组队挑战模式下,复活次数用完后,将变成观战模式,不可再攻击怪物。若队长无复活次数,则队长权限将转移至其他玩家。队伍内所有玩家都没复活次数,则挑战结束。增加复活次数令牌可复活观战模式玩家。
          战斗回血:
          1.)进入新一层地图后,所有未死亡成员全部回复20%生命值
          2)古塔内禁止使用药品回血
          技能禁用:古塔内禁用所有玩家的恢复类回血技能

     

    【排行榜】
          活动根据玩家在古塔中通关副本的时间及层数进行排行。

     1)排行榜分个人排行榜和组队排行榜。
          2)一共四个类型的排行榜:个人层数排行/个人竞速排行、组队层数排行/组队竞速排行
          3)排行榜统计全服数据,实时更新
          4)每个赛季末清空榜单,并为榜单上的玩家发奖。奖励通过邮件发送

     

     >>层数排行榜
          1)个人层数排行榜记录个人本赛季挑战成功的最高楼层
          2)组队排行榜记录个人组队时,在本赛季挑战成功的最高楼层
          3)层数相同时,先挑战成功的玩家排在前面
          4)组队挑战时,同层情况下,战力高的玩家排在前面。战力取玩家挑战当时战力,挑战后战力变化不会影响排名
          >>竞速排行榜
          1)竞速排行榜分四个,每个塔一个排行榜
          2)竞速排行榜记录的为单个塔每层最快通关时间的总和,即将每10层的最快通关时间相加进行排行,每层时间刷新记录都将刷新总时间
          3)若没有成功通关10层则不能上榜
          4)组队挑战时,若竞速时间相同,则战力高的玩家排名靠前

     

     

    【怪物图鉴】

    激活图鉴:古塔迷踪所有怪物的图鉴,挑战过的怪物可激活。
          1)成功挑战怪物后,可激活对应的怪物图鉴
          2)同种怪物有2个品质,若2个品质都已激活,列表显示更高品质的怪物
          3)个人挑战和组队挑战击败怪物都可激活图鉴。
          4)组队挑战时,若处于观战状态,队友击杀的怪物不能被记录在击杀中
          5)赛季结束后,会清空所有收集数据,将军们需及时领取图鉴奖励,以免丢失。

     

     挑战达人:记录击败怪物的次数,达到一定数量后可获得奖励。
          1)挑战达人记录将军们击杀特定怪物的次数,满足次数条件后,可领取对应的奖励
          2)每一种怪物有2档奖励,前面档次领取奖励后可继续下一档位的挑战

     

    收集大师:激活指定组合的怪物可获得奖励

     


          【古塔商店】

      商店增加古塔迷踪专属商店,单人爬塔通关指定层数后可购买限量礼包,古塔商店每赛季重置。(待开启)

     

    【活动奖励】
          >>奖励说明
          1)奖励分为个人模式奖励和组队模式奖励,两者独立计算奖励次数;(奖励会不定期更新)
          2) 个人模式和组队模式都分挑战奖励、首通奖励、竞速排行奖励和层数排行奖励。
          >>首通奖励
          1)玩家成功挑战某一层后,可领取这层对应的首通奖励;
          2)首通奖励每个赛季仅可领取一次,赛季重置后可再次领取;
          3)首通奖励不会进行补发,将军们需及时手动领取奖励。

     

     >>挑战奖励
          1)个人挑战奖励和组队挑战奖励每周都仅可领取一次
          2)奖励内容和将军本周挑战的最高层数相关,可领取本周最高挑战层数的奖励内容。
          3)本周领取挑战奖励后,再次挑战不管是否突破挑战层数都不能再次领取奖励,图鉴可正常记录。因此建议将军合理利用每周3次挑战机会,再根据可通关的最高层数领取奖励
          4)若忘记领取了本周的挑战奖励,下周上线后会收到邮件补发的奖励。注意奖励只能补发上周挑战了但未领奖的情况,若没有参加挑战则不能补发

     

     >>竞速排行奖励
          1)每个赛季末会根据竞速排行榜进行发奖
          2)竞速排行榜榜单分北风妖塔、森岭妖塔、天池妖塔和炎火妖塔四个榜单,四个榜单排名奖励相同。若玩家每个榜单都榜上有名,最多可获得4份竞速排行奖励
          3)竞速排行榜每个赛季重置,因此竞速排行榜奖励每个赛季可领取一次

     

     >>层数排行奖励
          1)每个赛季末会根据层数排行榜进行发奖
          2)层数排行榜每个赛季重置,因此层数排行榜奖励也是每个赛季可领取一次。

     

     最终奖励以游戏内为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