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物品拆解和打造

物品拆解和打造

    对于日常活动获得的宝石及其他道具,将军们不需要的可在P界面进行拆解,从而重新打造成自己所需要的道具。

    【物品拆解】

    1、2级以上单属性宝石,4~5级双属性宝石可以在此界面分解成不同数量的宝石精华;

    2、160级以下的黄金精源可在此界面拆解成不同数量的黄金精源碎片;

    3、除了双属性宝石拆解返还的合成符默认为绑定属性外,其他拆解获得物品的绑定属性和原物品的绑定属性及所耗金钱属性有关。

    注意事项:

    1、宝石放入后将全部拆解,放入前请确认需要拆解的宝石数量;

    2、拆解的宝石精华绑定属性和宝石的绑定属性及所耗金钱属性有关。

     

    【物品打造】

    1、各位将军可在此打造宝石或道具;

    2、可打造的宝石为4等以上的智慧类宝石、仁义类宝石、魅力类宝石和星辰类宝石;

    3、打造物品的绑定属性和材料的绑定属性及所耗金钱属性有关。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