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跨服家族争霸赛

跨服家族争霸赛

     

    风云变幻瞬息间,真龙叱咤耀九天!跨服家族争霸赛来袭,不同大区的强力家族,将于同一时间决一胜负,此刻,团结一致为荣誉而战!

     

    【预选赛】

    1)根据封印等级分为若干战区,每个战区包括若干服务器;单服务器内的家族自主报名参加【十强家族争霸赛】(每周二、四、六的12:00-18:00可在王城(533,616)的家族争霸赛管理员NPC处或游戏内右边“霸”字按钮处打开排行榜,进行新的家族争霸赛的挑战);

    2)报名成功后,赛事将于当天的21:30分正式开始,持续时间为30分钟,可以提前5分钟通过NPC进入战场;

    3)每周完成比赛后可根据上一周领取每周奖励,内含工资、装备改造精华、淬炼宝石和限时限次保星符;

    4)预选赛结束后,根据单服家族排名情况,发放单服奖励,需要族长于预选赛结束后于赛事面板上领取;(领取单服排行奖励需要家族积分达到1010分以上,同时本服预选赛期间参与场次满5场)

    5)在预选赛结束后,单个服务器【十强家族争霸赛】积分排名靠前的家族将进入跨服小组赛(单服务器入围名额由该战区包含的服务器数量而定,一般平均分配名额,特殊情况将从后面排位补上),最终共同组建战区32强入围跨服小组赛。

     

    【备战期】

    三十二强名单诞生后,即进入备战期,为期2天,备战期期间,家族可以征集族员提升家族的实力,备战跨服赛事;备战期结束后,家族新加入的成员将无法参加小组赛和淘汰赛。

     

    【小组赛】

    1)入围小组赛的32个家族将根据战力排序,前8的家族将作为种子家族随机分到8个小组;

    2)剩余24个家族随机分到这8个小组,最终,每个小组内4个家族进行小组积分赛,小组内积分排名前2位的家族晋级淘汰赛,入围16强;

    3)小组赛共3场:获胜一场+3分,失败一场0分,平局+1分。若小组积分相同,则按照比赛过程中剩余复活次数计算,剩余复活次数多的家族排名靠前。

     

    【淘汰赛】

    进入淘汰赛后,采取一场定胜负的规则,直至选出本届跨服家族联赛的冠亚军。

    温馨提示:跨服赛期间,家族如果转国或者解散,将视为弃权处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