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联盟官权

联盟官权

    帝陵龙脉为团体PVP玩法。为了让五大联盟能够遵循盟主的指挥,玩法设置了联盟官权来进行联盟的管理和指挥。联盟官权主要包括联盟结构、封官罢免、资金分配和弹劾盟主。

     

    【联盟结构】

    帝陵龙脉战场中,每个联盟由1名盟主,若干名副盟主(3-6名,依照联盟规模确定)和2名指挥官进行管理。

    【盟主】

    盟主由联盟盟主国的国王担任。盟主有决定联盟盟国转入、任命或罢免指挥官、分配俸禄、设置盟主公告和指挥的权限,是联盟的最高指挥官。赛季结束时,盟主可获得极高的赛季排名奖励。 

    【副盟主】

    副盟主由联盟盟国的国王担任。副盟主有弹劾盟主和指挥的权限,享受官员俸禄,并在赛季结束时可获得较多的赛季排名奖励。 

    【指挥官】 

    指挥官可设置2名,均由盟主从联盟成员中选择合适的成员进行任命(非副盟主玩家)。指挥官具有指挥的权限,负责辅助盟主和副盟主指挥盟友进行团体PVP活动,赛季结束时可获得额外排名奖励。

    【家族/国家变化对联盟的影响】

    1、由于帮派争夺战等原因,一个国家的国王玩家出现变更。此情况下,新的国王玩家将替换掉原来的玩家,成为新的盟主或副盟主。

    2、如果玩家在本服内转国,导致所属的联盟发生了变化,则系统会自动罢免玩家的官职,并转移玩家个人的贡献值。转移部分的贡献值不会计入新的联盟,但在衰减一定比例后可用于在新的联盟中排名。 

    以上变更情况发生时,系统需要少许时间进行处理,处理完成后可在界面内看到变更。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