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封官罢免

封官罢免

    【封官罢免】

    在龙脉联盟中,除了各个盟国的国王可以担任盟主或者副盟主外,普通玩家也将有机会成为联盟的指挥官。这一过程需要通过“封官罢免”来实现。一个联盟中,只有盟主有权力加封或是罢免指挥官。

     

    【指挥官】

    联盟内一共可以有最多2个指挥官成员。相较于普通玩家,指挥官能够和本盟盟主、副盟主一起,在联盟语音频道指挥同盟玩家进行龙骨占领、龙脉猎杀等团体PVP活动。赛季结束时,指挥官会获得比其他玩家更多的赛季排名奖励。

    【封官】 

    盟主在进行封官时,需要两个前置条件:指挥官岗位空缺,且双方都在同一张地图中。盟主在空缺职位后的ID输入框中输入目标玩家的ID,并且二次确认后,对应的玩家就能升任为指挥官。

    【罢免】

    如果对某个指挥官的战斗表现并不满意,盟主也可以罢免他们。盟主点击目标官职后对应的“罢免官职”按钮并进行二次确认后,即可解除对应玩家的官职。罢免官职时不需要对应的玩家在线。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