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招财猫

招财猫

    【招财猫】

    1、联盟盟主或有开启活动权限的副盟主可以在“联盟金库”开启“招财猫”活动;

    2、每个联盟每周最多开启2次招财猫,且每天至多开启一次招财猫;

    3、每天12:00~22:00可以发起招财猫活动,且同一时间段帝陵龙脉只能有1场招财猫活动。

     

    【玩法介绍】

    招财猫活动分为4个阶段:

    1、准备阶段,持续10分钟。本阶段招财猫处于无敌状态,本方联盟玩家可以进行银子押注;

    2、护送前往阶段,持续5分钟。本阶段开始,招财猫受到攻击有几率掉落银子,其他联盟玩家在招财猫周围死亡也有几率掉落银子;

    3、掠夺阶段,持续5分钟。招财猫周围会刷新出多个掠夺宝箱,本方联盟玩家采集成功后会给招财猫增加资金;盟主提前结束掠夺,让招财猫开始返回营地。

    4、护送返回阶段,持续5分钟。若成功返回本方营地,则护送成功。

    5、若护送失败,则会在招财猫死亡坐标附近刷新招财宝箱,双方联盟均可进行采集,获得银子奖励。

     

    【玩法奖励】

    1、准备阶段进行银子押注的玩家,护送成功后可以获得银子奖励;奖励的数值与招财猫回到营地时携带的资金多少有关。

    2、根据每个玩家在护送过程中的表现,发放两档不同的护送奖励;

    3、护送时间2~5分钟,贡献低于30,获得普通护送奖励。

    4、护送时间5分钟以上,贡献高于30,获得高级护送奖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