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游戏语音使用FAQ

游戏语音使用FAQ

    为了提高语音服务品质,游戏内嵌语音系统QT升级为新语音,对于新的语音系统,将军们可查看以下FAQ了解。


      1、如何开启语音?
      A:有上麦权限的人,可以点击指挥条右侧的设置icon开启麦克风。

     

    2、如何发起语音召集令?
      A:有指挥权限和召集权限的人可以点击语音召集令发起语音召集,国家频道只有国王、指挥官、太师、王后、大都督具有上麦和召集权限;家族频道全员可上麦,但是只有族长和副族长具备召集权限,队伍频道全员可上麦和召集。

    3、语音设置界面说明
      A:

    小喇叭:调节音量
      话筒:调节话筒音量

    背景音乐:可调整背景音乐的音量
      自由说话/F2说明:选择自由说话则开启自由麦,选择F2说话,则按键F2说话。

     

    4、新语音包括哪些频道?
      A:游戏内目前包括战场、国家、家族和队伍频道。其中,跨服类型战场统一使用战场频道,目前只支持南蛮、楼兰、三国志和帝陵跨服战场的语音。

     

    5、需要重新绑定房间吗?
      A:不需要,创建角色、创建家族和队伍自动创建房间,同时不需要绑定房间的操作。

     

    6、升级后权限会变更吗?
      A:不会,原有的上麦权限不变。同时,家族频道中,每个人都可以上麦发言,但是只有族长和副族长可以拉起语音召集。

     

    7、新语音系统支持多人聊天吗?
      A:目前频道最多支持8人同时聊天,聊天的时候,如其中1人开启了“电脑混音输入”,其他聊天的人请不要打开此按钮,避免发生回音。

     

    8、为什么语音指挥条无法收缩了?
      A:收缩功能预计将在下一个版本更新。

     

    9、如何设置背景音乐

    1)只有国家频道和战场频道可使用播放背景音乐功能;
      2)使用背景音乐列表前,请开启麦克风;

    3)开启麦克风后,点【设置背景音乐】,默认会读取电脑中QQ音乐下载音乐目录中MP3格式的音频文件,并且展示成列表;(QQ音乐中下载音乐请选择“标准音质”,其他音质的音频文件可能无法识别)

    4)如果QQ音乐下载目录中没有读取到MP3音频文件,玩家可自行导入存放音乐的文件夹;
      5)音乐列表中默认全部导入可播放的MP3格式音频文件,如有部分音乐不需要作为指挥音乐展示,可以移动到屏蔽列表,移动后,点击刷新按钮即可更新音乐列表;
      6)屏蔽列表中的音乐,如果需要重新可播放,可以在屏蔽列表移出即可,操作完刷新列表;

    7)音乐播放过程中,暂停音乐,再次播放,播放者自己收听音乐可能会出现卡顿情况,此时关闭小喇叭,再次点开即可恢复;

    8)所有新下载的音乐,可点击刷新更新音乐列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