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加入家族

加入家族

    当玩家到达20级后,就可以选择加入一个家族,加入家族需满足一定的条件:

    1、玩家等级需达到20级。

    2、玩家没有加入其他家族。

    3、玩家退出其他家族并累计时间满24小时后,才能再次加入家族。

     

    【如何加入家族】

    1、直接加入

    找到你想加入家族的族长或副族长,让他(她)点击你的头像邀请你加入他的家族。

    2、申请加入

    方式1:在NPC家族管理员处“申请加入家族”可查看本国家族信息,搜索想要进入的家族名称,申请加入你想要,该家族族长收到提示的可选择是否同意申请。

    方式2:按快捷键“o”打开查看所有家族信息界面,玩家点击要申请加入的家族名,在界面右边的“家族介绍”区,会显示相应家族的一些详细资料,包括家族等级、家族人数等。选择好家族后,玩家可以点击界面上的“加入家族”按钮,申请加入家族,获得该家族族长同意后即可加入。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