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家族活动

家族活动

    加入家族的玩家可以通过参加家族活动,获得丰厚的经验及道具奖励。目前已开放的家族活动有:

     

    【群英会】

    族长、副族长每天10:00-24:00可以去家族公共地图找“刘备和曹操”(318,158)发起群英会,活动期间族人在将军案附近喝酒会获得经验值。族长、副族长在群英会期间使用“将进酒”可以提高族人获得的经验值。同时喝酒的家族族人越多,酒的品质越好,经验越多!

     

    【草船借箭】

    族长每周天19:00前可在卧龙城找家族使者(430,439)报名参加草船借箭活动,活动19点45分正式开启,持续10分钟。此活动需要族人协作配合,系统给予大量经验值、家族资金、家族功勋、绑银的奖励。

     

    【家族NPC争夺战】

    各城池里分别布有一个可争夺的家族NPC。每天18:00前,没有占领过NPC的30级以上家族族长可以通过支付200两家族资金向控制家族发起家族NPC争夺战。占领家族NPC后,族长每天可向占领NPC领取100两家族资金,族人每天可向占领NPC领取一定经验值,族人每天可向占领NPC领取一次增益BUFF,族人可从家族界面上点击传按钮直接传送到占领NPC处(每天免费传送一次)。

     

    【酿酒】

    在家族公共地图找到酿酒器,使用农作物酿酒,农作物主要由个人农场产出,喝酒可以增加属性,瞬间回血,糊涂仙酒可在群英会中使用。

     

    【家族防御】

    玩家人物角色达到35级并加入家族,就可在家族公共地图“家族活动管理员”处接到此任务。注意事项:1、此任务为塔防类游戏,建议玩家三人组队共同完成;2、此任务分为初级防御与中级防御两种,进入副本均需要防御令;3、初级防御令可在触及防御统领处领取,中级防御令有一定几率从初级防御副本掉落物中获得;4、该任务奖励大量材料,是玩家合成装备的重要材料来源;5、该任务每日可完成1次。

     

    【家族守护】

    副本开启:每周二、四由家族族长、副族在家族地图”春之守护“(247,255)处开启家族守护任务,家族成员在收到任务提示后进入副本。

    副本玩法:

    在守护中分别从左上、左下、右上、右下出现怪物,击杀怪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建议组队完成,玩家必须杀死所有怪物后,守护中间NPC家族圣女,才能完成任务,如果中间NPC死亡则任务失败。
    在副本过程中獠兽、 厉虎、 绿灯武士、大祭酒会出现,若防守行有余力,分兵击杀,可获取丰厚掉落奖励。

     

    【家族养马】

    玩家人物角色达到10级并加入家族,就可在家族公共地图“养马人(427,417)”处接到此任务。注意事项:1、去野外采摘5个蒲公英,采集“牧草”有概率获得蒲公英;2、野外路边,家族地图都有牧草;3、采集过程中有概率采集到其他植物,获得移动加速或减速状态;4、该任务奖励的牧草可用来喂养马匹;5、该任务每日可完成1次。

     

    【腾蛇沼泽】

    副本开启:每周一、三由家族族长、副族在家族地图“家族活动管理员”(281,243)处开启家族副本--腾蛇沼泽,家族成员在收到任务邀请提示后,即可进入副本。

    副本玩法:副本中有三只腾蛇王化身成普通腾蛇一样,只有击杀全部腾蛇王,即可完成任务,玩家还有机会获得坐骑、家族遁地符、宝石、材料等物品。 

     

    【家族领地夺回战】

    副本开启:每周五由族长和副族长可以在家族宝库中领取征伐令,然后在家族地图”家族武馆管理员“(219,244)处开启副本,所有家族成员在收到提示后都可以确认参加,每天每人限制参与一次。

    副本玩法:
    1、进入副本后根据出怪方向消灭小怪,在小桥位置完成击杀山贼前锋BOSS。
    2、然后兵分为2路,一路左边位置击杀山贼大将,另一路右边位置击杀山贼军师,在山贼军师死亡后在山贼粮草车位置要在车子跑掉前消灭。(在副本中可寻找家族法师NPC可以领取加速BUFF)
    3、随后2路玩家会在山贼将军处会和,并一起消灭山贼将军。
    4、山贼将军消灭后可组织家族成员分开消灭(火、土、水、风)四大山贼巫师,随后消灭山贼大帅。
    通过家族成员齐心协力击败BOSS后,大量物品都会自动掉落在家族仓库中,由族长进行分配,在进入前尽可能多地保证家族仓库中有足够的空位。

     

    【家族养猪】

    1)家族族长或者副族每周六12.00-24.00点后可在家族公共地图找“家族猪倌“处(259,244)接家族养猪活动,获得一头小白猪仔,小猪仔可以在本国王城、边境、阳平关三个地图随地放养(家族成员数少于3人,将不能放养猪),M地图可显示家族猪位置。

    2)放养后小猪可自然长成为成熟猪,再长成超级猪,每个阶段可领取经验奖励,家族成员还可使用白菜和饲料喂养猪,加速其成长过程,每次喂养都将获得经验,
    3)猪有四种品质依次为白猪、黑猪、花猪、金猪四种,每个成长阶段都有可能成为更高品质的猪。
    4)猪成熟后可被敌国人攻击,需要家族成员共同保护,猪受到攻击时会通知族人;
    【猪副本】
    1)养成超级猪后,第一个领取奖励的族长或者副族可获得猪BOSS副本道具;
    2)族长或者副族凭副本道具可在本家族超级猪处开启副本;
    3)副本开启后,本家族成员都可收到进入副本的通知;
    4)进入副本后击杀最终超级BOSS-猪刚鬣,猪的品质越高奖励也越好哦。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