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家族训练场

家族训练场

    家族训练场是由师傅与徒弟共同完成的任务,徒弟完成后能获得经验,加快升级的速度,师傅同时也能获得师德令牌。
    【钥匙申请】
      通过家族宝库,试炼钥匙只能由师傅使用,最低使用等级为70级,钥匙有24小时有效期。
    【副本流程】
      1、通过NPC家族训练官(家族地图281,236)由师傅带领徒弟进入副本。

      2、进入副本后徒弟在“家族护法”处领取开始任务,期间由师傅保护徒弟不被小怪骚扰完成练习桩的采集任务,完成任务后徒弟可自动获得任务奖励。

      3、小怪打完后,由师傅在家族护法处领取最终考核任务,打死家族护法分身后,任务完成,通关"家族训练场"可获得师德令牌。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