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城池状态

城池状态

    【三国志】城池状态

    成为势力的君主之后,还可以对势力所属的城池进行城池建设、城池状态设定等操作。

    城池可以被设定为低产、普通、高产等三种状态,分别享受不同的特殊规则。

    防守状态:在此状态下,城池的银子等产出降低为正常产出的30%,但如果被敌人宣战,则战斗将会延迟一天发生,比如周一被宣战,周三晚上六点以后才会正式开战。

    普通状态:银钱等产出为100%,城池在此状态下被敌人宣战,则战斗将于第二天发生。比如周一被宣战,则周二六点以后才会正式开战。

    高产状态:银钱等产出为140%,城池在此状态下将被视为“边城”,可以被在野军团(没有拥有任何城池的独立军团)宣战,且如果被敌人宣战,则战斗将于1小时后立刻发生,不受任何时间段限制。每天凌晨1点至上午9点,高产状态将自动切换为普通状态,在此时间段后再自动切换回高产状态,以保证玩家的休息时间。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