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举兵起义

举兵起义

    【三国志】举兵起义

    三国志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也代表了不畏强权的精神。为了鼓励各路义军群起争霸,系统对各种举兵起义的行为都将发放一定的奖励。

    如果您不幸被击败并成为了附属军团,您可以通过反叛功能举兵起义,脱离原来的势力,重新成为独立军团。

    反叛成功后,可立即获得该城池原势力前一天所有城池所有收益的一部分,同时,反叛的城池的银钱产量等也将有所提升,另外还将享受一天的免战保护,在24小时内不会被宣战。

    如果您是未拥有任何城池的在野军团,若攻击势力而非军团所属的城池并成功占领,同样可以立刻获得该城池原势力前一天所有城池所有收益的一部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