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获得胜利

获得胜利

    【城池战过程】

    城池的争夺战是一场自由度较高的战斗,没有固定的流程,需要充分的战前准备,对战斗指挥的要求很高,因此战前的侦查很重要。一场攻城战大概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侦查】

    1、战前的城池侦查至关重要,因为诸如城防所、军械库一类的建筑让守方和守方的名将拥有非常强力的加成能力(BUFF),所以提前侦查到这些建筑物在城内的被建造的位置,在战斗开始时兵分几路优先摧毁这些建筑物,对战斗胜败起到很关键的作用。

    2、在要攻击的城池图标上点“侦查”按钮,便可乘坐飞行侦查工具飞到敌方城内上空进行侦查。

     

    【进入战场】

    1、守方将提前攻方5分钟收到传送确认框进入战场,可以通过提示传送框或者在本服本国王城“三国志传送大使”传送到三国志大陆的目标城池内;

    2、进入战场,攻方可获得加成BUFF,更高级的BUFF需要使用金子购买,价格低廉。顶级食物:杜康十二年、名店泰昌隆、八宝舘御膳、虎骨断续膏。

     

    【攻击外城门】

    攻方第一目标攻击外城门,外城门被攻破后;

    1、在城外,攻方营地为攻方复活动,守方复活点在太守府前;

    2、攻方需要先破开外城门才能进入城内,守方远程单位可以在城墙上攻击攻门的攻方,守方亦可通过车夫传送到城外小坡地,绕后夹击正在攻门的攻方。

     

    【守城名将】

    1、攻破外城门后便可以城中心看到守城名将,每个城池的守城名将不同,名将初始位置在“城中心”;

    2、名将不同,能力也不同。各城池的初始名将系统自动配置,但玩家也可以通过付一定的费用来让系统重新选取一位名将;

    3、系统随机抽取一个名将运气佳则可能遇上稀有名将诸葛亮、南华上仙,他们对战斗起到非常关键性的影响,因为他们的抗打击能力和光环能力是一般名将不可比拟的,如果运气不佳也可能搜索到一些很难派上场的名将,诸如王城的邮递员。

    4、守城名将生命值降到50时会进入无敌状态,消失退守到城内太守府;

    5、太守府位于内城中,攻方需要破开内城门才能进入,内城门无法被完全摧毁,守方可以通过打击内城门关门装置来再次关闭内门,对攻方瓮中捉鳖。

     

    【运送帅旗】

    1、名将的无敌状态需要通过驾驶帅旗车,将帅旗插满城中才能解除;

    2、攻方起始点附近可领到帅旗车,根据城池不同,可领取的数量不同,一般有3-5辆;

    3、在运送过程中,攻方任意人员可以点击上下车,一辆帅旗车可容纳一定数量的人员,全部下车时车辆即回到原点;

    4、帅旗车可被攻击,因此在进入内城后注意防护,帅旗车被打爆时也回到起始点;

    5、帅旗车送到指定地点,守方名将的无敌状态就被解除,攻方一举击杀之,则可获得胜利,占有这座城池。

    主界面上可以查看各个攻击点的占领情况。

     

    【战斗胜负判定】

    1、攻方在规定时间内击杀守城名将,攻方获胜;

    2、攻方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击杀守城名将,守方获胜;

    3、攻方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击杀守城名将,但攻方士气值降到0时守方获胜;

    4、攻方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击杀守城名将,但守方士气值降到0时攻方获胜。
    城市等级、城市建设、军队规模都会影响一场战斗的初始士气值,战斗的伤亡会逐步将士气值降低,因此一场争夺战的胜利关系到军团长平时对城市的建设、军队的建设等众多因素。

    攻占城池过程,可以看界面下方各个目标的状态,了解战争进展情况。

    成功占领一座城池的军团长晋升为太守,开始城池的建设和继续征战的历程。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