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订婚玩法

订婚玩法

    来御龙订婚吧~~~
     
    御龙在天的订婚系统终于上线啦,想尝鲜的都来看看吧!

     

    如何订婚

     

    要订婚很简单,互为好友等级达到10级,右键对方头像就可以找到订婚的选项啦。可是订婚前的准备千万不可大意,先把戒指准备好再去求婚才是^^

     

    如何获得戒指和镶嵌

     

    戒指去哪里买呢,当然是卧龙城的官媒啦!卧龙城地图打开直奔“媒”字处就是了!

     

    官媒处出售的基础款订婚戒指有金、银、铜三种材质,不同材质价格当然不同啦,跟现实生活中一样,大家懂的~


    基础款戒指可以用来订婚,不过订婚之后没有功能哦!仅仅是恋情的承载与鉴证咯。

     

    不过镶嵌了宝石的戒指就不一样啦!订婚成功之后戒指会具有“心意相通”的召唤功能哦,可以将意中人召唤到身边!宝石按照珍贵程度从低到高分为祖母绿、红宝石、翡翠和钻石!镶嵌祖母绿、红宝石、翡翠的戒指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召唤,镶嵌钻石的戒指可以世界召唤!

     

    祖母绿和红宝石是可以从官媒那里直接买到哒,翡翠和钻石太珍贵了,不直接出售,需要用红宝石来合成。5个红宝石可以合成1个翡翠,5个翡翠就可以合成一个钻石!直接点击右键就可以合成。


    把宝石镶嵌在戒指上还需要在官媒那里购买一个特殊的镶嵌符,按照宝石和戒指的类型挑一个对应的镶嵌符就好,点击嵌符就可以完成镶嵌。

     

    订婚成功

     

    见过御龙里飘落漫天花雨么,爱TA就送TA一次吧。翡翠戒指订婚成功后全国玩家都会看到漫天花雨自天而降;钻石戒指更是会九州共庆,伴随着世界广播,全服玩家看到玫瑰花漫天飞舞,鉴证你们的承诺!

     

    订婚成功后你将拥有独一无二的粉色情侣称号,一枚镌刻着彼此姓名的订婚戒指,地图上代表TA的爱心,以及一份牵挂的爱恋~

     

    如何解除婚约

     

    如果因为性格不合等各种原因,想协议分手的,也是在“官媒”处完成,需要一起组队找到“官媒”NPC,在你们订婚的地方,一起同意解除婚约,无需花费银子。

    如果是单方面强制解除,则需要花费银子才可以解除哦,为了让这个约定更慎重,那些冲动订婚又单方面要求解除的人还是需要付出一些代价的。

    解除情侣关系后,称号系统回收,具有召唤功能的订婚戒指失效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