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结婚系统

结婚系统

     

    结婚预告片——御龙在天结婚系统在备受期待中终于隆重上线~~~~~!

     

    订婚

       感情总是需要慢慢培养,每天上线后与TA的互动,并肩杀怪,朵朵玫瑰承载的感情,都将见证彼此间亲密度的成长。
       相爱满满永结同心,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总是以山盟海誓以身相许开始,这在御龙中也不例外,想要结婚的玩家首先需要交换戒指完成订婚,一枚订婚戒指承载了对感情满满的寄托。

     
    结婚进行时

    找月老 选结婚
        订了婚且亲密度达到1000的玩家可组队前往王城“月老”(659,585)处与其对话“我要结婚”来牵红线定姻缘。婚礼分为简单、喜庆和奢华国婚三种规格,不同规格婚礼对应不同规格的迎亲彩礼排场、婚礼礼包、礼服,以及婚礼礼堂。
        奢华国婚尊享每天一国只能举办一场的特权,需要提前预约,国婚当日王城张灯结彩,更有“国婚福娃”(662,583)在当日刷新,供其他玩家为新人送上滚屏祝福。国婚礼成时更是九州共庆“囍”落满天,之后每隔半时全服飘洒一次,总共五次庆贺两玩家天作之合!
        选定婚礼规格后,系统将从新郎处扣除婚礼花费以及给新娘的彩礼,其中彩礼在婚礼巡游后返还新娘。扣费成功后新人均会收到婚礼礼包,可获得婚礼礼服、马装、请帖、玫瑰、运镖令等系统为玩家新婚之喜精心准备的道具。

     

    王城巡游
        选择好婚礼规格后新人可在“月老”处开启新婚巡游,王城将出现新郎给新娘的“迎亲彩礼”队伍,迎亲队伍的规模随婚礼规格增高而壮大,倘若你见到一大队人马声势浩大敲锣打鼓撒花簇拥着八人抬彩礼车,那么必然是目睹了国婚巡游的现场无疑。月老处还有迎亲时装及浪漫焰火出售,无疑为烘托气氛的佳品。
        巡游过程中,本国玩家和盟国玩家均可点击婚车向新人赠送红包,同时将自动得到新人喜糖包一个,开启喜糖包有各种惊喜等待。所以当你在大地图上看到“囍”字图标时,不要犹豫,赶紧去送上一份祝福领一份惊喜吧。
       彩礼队伍由新郎在规定时间(半小时)护送至“王城郡守”(553,695)处,并且新娘也在终点时,巡游将圆满结束,新娘此时可获得新郎给予的全部彩礼。若巡游超时或不幸彩礼被砸,新人将损失2成彩礼,剩余的8成彩礼仍将返还给新娘。

     

    婚礼仪式
        巡游之后新人可在“月老”处开启属于自己婚礼规格的婚礼礼堂。千万别忘记广邀亲朋,新人可使用好友请帖、家族请帖、帮派请帖一次性给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通过系统邮件寄送请帖,也可购买个人婚礼请帖盖章后亲自交易或邮寄给想要邀请的特殊玩家,敌国玩家也可邀请前来观礼!收到邀请的玩家将得到一份有新人签名的“婚礼喜帖”,当新人开启婚礼礼堂副本后,在王城内右键喜帖即可直接进入婚礼礼堂。
        新人进入礼堂后也可在“司仪”(40,31)处再次召唤所有的好友及家族帮派成员进入礼堂观礼。前来观礼的玩家可在“喜娃”(139,32)处向新人赠送红包,红包只能在新人举行婚礼之前赠送哟。
        当新人准备妥当,便可在“司仪”处开启婚礼仪式。当新郎新娘均选择开始的刹那,幸福且隆重的音乐声响起在耳畔,新人手牵红绸缓缓从红毯远处走来,一步步迈上台阶,也迈向幸福。当拜过天地,喝过交杯酒,新人正式结为夫妻!两人将获得拥有对方姓名的定制夫妻称号,拥有的订婚对戒也变为结婚对戒,原先戒指的召唤技能冷却时间也大幅缩短,通用界面可研习夫妻专属技能,新人所收红包将由系统返现后平均发放至新人包裹中。
       御龙还为玩家贴心准备了仪式重温的功能,在开启婚礼酒宴之前,新人及宾客均可对婚礼仪式进行重温,重拾那一刻的美好与刻骨铭心。

     

    婚礼酒宴
        新人婚礼仪式进行完毕即可在“司仪”(40,31)处开启婚礼酒宴款待前来参加婚礼的宾朋。前来观礼的玩家可与“喜娃”(139,32)处免费领取一份“婚宴礼”,开启可得婚宴专享道具,舞动幸福,举杯共饮庆美好姻缘。
        婚礼酒宴持续15分钟,喝酒、跳舞仅可在酒宴开启时进行哦。

     

    洞房花烛
        大喜之夜岂能少了洞房花烛?御龙为新人及宾朋精心准备了洞房环节,还等什么,赶紧去洞房里瞧瞧吧,对话那位神秘的侍女,看看会有什么发生~
        温馨提示,洞房完毕后新人所有的结婚流程已完成,退出婚礼副本后将无法再次进入。

     

    礼成之后
        礼成之后,你将拥有夫妻专属的特别称号,走到哪里都向世人大声宣布你的爱人。
        礼成之后,你将拥有独一无二的夫妻签名结婚戒指,“心意相通”可让你在更短的冷却时间下召唤你的爱人。
        礼成之后,你可研习“相濡以沫”“同生共死”夫妻技能,从此闯荡御龙身边有了坚实的依靠。
        礼成之后,每年的结婚纪念日系统将为你发放爱的定制礼包……

        还等什么,携手你的意中人,去找月老,成亲吧!多少句我爱你,还不如一句在一起!

     

    特别提醒:所有婚礼都要在10点-22点之间开启,过期将推延至第二天,国婚过期将视为取消婚礼!

     

     

     

    关于离婚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夫妻本是连理枝,奈何也有缘尽时。婚姻关系的解除方法与订婚关系的解除方法类似,按照玩家意愿有协议解除和单方强制解除两种。

     

     

    双方协议离婚
    夫妻双方商量妥当后,组队到月老处由队长与月老对话选择“双方协议解除夫妻关系”,夫妻双方都确定解除关系,花费手续费各一锭银子,夫妻关系解除。

     

    单方强制离婚
    想要单方面离婚的玩家可自行前往月老处,选择“单方强制解除夫妻关系”,经反复确认后,花费手续费10锭可强行解除自己和爱人的夫妻关系,同时另一方将收到夫妻关系被终止的通知。感情得来不易,一意孤行需谨慎。

     

    离婚后果
    1、不再拥有夫妻专属称号。
    2、失去原有的夫妻技能。
    3、结婚戒指变为结婚纪念戒指,仍保留双方签名但将失去召唤功能。
    4、若为协议离婚,双方亲密度原先高于4000的将降为4000;若为强制离婚,亲密度将降为1000。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