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副将品质提升

副将品质提升

    你是否还在为获得一个高品质副将而踌躇?你是否还在抱怨为什么副将升级那么难?你是否还在犹豫是将经验用于人物升级还是副将升级?御龙在天官方最近推出了副将系统的更新内容。玩家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就可以获得高品质副将不说,还能加速副将的养成哦。

     

    一、副将的品质提升

    尽管并没有推出新的副将,但本次推出的副将品质升级系统,却是对于广大玩家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材料的合成,获得高品质的副将。

    具体规则为: 

    1.副将品质和镖车、鸡毛、经书一样分为五档,从白、蓝、黄、绿、紫五档。品质从低到高,副将对人物属性的加成递增。

    2.将魂可以通过拆解副将将牌获得。不同品质、等级将牌拆得的将魂颜色和数量会有所区别。

    3.一个将牌辅之一定数量的将魂可以合成更高品级的副将。

    玩家攻略:

    玩家要尽量收集将牌,来进行材料累计,从而合成更高品质的副将!

     

    二、副将经验的获取

    过去副将无法直接获得经验,而是需要通过扣除经验获得,如今这一规则得以破除。毕竟副将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十分巨大,因此对于游戏中大多数玩家来说,副将升级往往是一个不愿面对的问题。但经过本次修改。副将不仅可以通过人物经验获取,还可以通过其他途径获得。

    副将获取经验途径:

    1、通过扣除人物经验获得,但不再是过去的1:1的比例,而是可以通过花费一定的银子或者金子,来达到更高的经验值。比如,花费一定金子,可以获得人物转移经验的150%。

    2.通过特殊道具获取。道具一共有两种,一种为副将专有经验丹。一种为副将挂机经验罐。

    2.1副将专有经验丹,是类似于武勋兑换的经验道具一样,是一次性直接增加副将经验的道具。

    2.2副将挂机经验丹,为一种经验储存道具。玩家需要在获取经验储存道具后,通过副将界面,装备该道具。该道具在玩家挂机时,可以按照一定比例储存经验。当经验储存满之后,玩家可以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绑银、银子、金子来提取这部分副将经验。每天使用次数有上限。并且随着使用次数的提升,每次消耗费用逐渐递增。

     

    三.副将系统培育秘诀

    1.尽量堆积材料,合成更高品质的副将。争取在同名副将的情况下,通过品质差异造成数值优势。

    2.多挂机,进而获得更多的副将经验,用以提升副将等级。

    3.玩家尽量保留自己在前一个等级段使用的装备,而且尽量少用移星符。这样可以直接将装备带星移植为副将装备。降低成本,同时进一步提升副将加成属性。

     

    副将系统作为玩家战斗力加成的重要部分,在玩家等级逐渐变高,人物角色升级变得困难的时候,对玩家战力加成的比率逐渐增加,因此,副将的成长值对玩家的战斗力的影响是越加重要。想要纵横御龙,副将一定要悉心培育哦!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