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赛事流程

赛事流程

    【赛季预热】
    1、每个赛季开启后将会有3天的预热,在预热阶段,将由国王代表本国家进行抽签,确定本国在逐鹿楼兰战略地图中的出生区域。

    2、出生区域:为战略地图最外层的八个区域之一,具体区域可查看战略地图。

    正式开战分为以下4个阶段:

          启航:开放最外层8个区域:豫南、幽州、青东、徐州、东郡、交州、扬南、扬北

          聚首;额外开放第二层4个区域:荆北、冀州、兖州、荆南

          逐鹿:额外开放第三层4个区域:司隶、并州、益北、凉州

          决战:额外开放第四层1个区域:西域


    3、预告阶段无法前往楼兰区域进行活动和宣战城池。

    【正式赛程介绍】
    1、正式开赛后,每天22点至次日17点,拥有宣战权限的本国官员可以在天下大势中进行进行城池宣战,每天只能宣战一座城池。
    2、宣战时,若宣战空城,则出价最高的两个国家竞价成功,随机作为该城的攻守方;若只有一个国家宣战空城,则出价者作为攻方攻打空城;若宣战已有归属的城池,则出价最高的国家作为攻方。

    3、每日17点将会揭晓最终的城池竞价的结果,竞价失败则银子会自动返还进楼兰金库,若竞价成功,本国将获得对应的城战资格。

    4、19点城战正式开始,拥有参战资格的玩家可以通过主界面“逐鹿楼兰”按钮下方的战况列表前往战场,若有多场战斗,则可任选一场进入。城战结束后,将会根据战场结果决定城池归属。

    5、宣战时需要使用楼兰金库中的金子,国王可以往金库中充入金子,占领城池后,每日将会在金库中自动产出金子,首占的城池将会额外获得金子。
    6、宣战时可以宣战本区域任意一座1级城池,若宣战高级城池,则需要本国或盟国有城池与目标城池相连,宣战关口则必须有本国3级城池与之相连。
    7、正式赛季共分为启航、聚首、逐鹿、决战四个阶段,每阶段开放一层区域,占领关口的国家可以提前进入高层区域进行城池争夺。进入决战阶段将会开放包括楼兰城的西域区域,此时将禁止反王。国家需要占领更多城池以便获得更高积分,并努力攻占楼兰。
    8、赛季期间,玩家每天12-23点可以通过王城的楼兰传送使者前往楼兰活动场景参加日常活动,获得个人奖励和楼兰科技升级物资。

    【赛季结算】
    1、赛季决战阶段最后一天的城池争夺战结束后,将会根据所有城池的积分以及全部关口和楼兰城的首战积分,决定本赛区的国家排名。
    2、根据本国在本赛区的积分排名比例,将会决定奖励档次。奖励分为国家成员奖励、国王帮派奖励和国王专属奖励,玩家可同时获得。
    3、若本国达成总积分第一,且最终占领楼兰成,则国王和国王帮派成员可解锁荣耀印记,国王更可获得珍稀称号:传说·楼兰王!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