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战场规则介绍

战场规则介绍

    战场时间:19:00-19:35

    获胜条件:战场结束前,社稷坛被攻破则攻方胜利,反之守方胜利。

    战场1.png

    【战场玩法介绍】

    1.战场中分布着4座祭坛和1座神殿,祭坛和神殿初始归属守方。攻方将军需击破祭坛和神殿获得归属权,从而获得战场积分。守方将军需守护祭坛和神殿不被夺取,祭坛和神殿被夺取后也可再次夺回。

    2.攻方占领祭坛和神殿后,会持续获得积分。攻方积分累积到500,且神殿归属攻方时,攻方将获得强力战车的帮助。战车将自动前往社稷坛帮助攻方将军攻打社稷坛,获取胜利。

    3.战场内存在多种战争器械和资源帮助将军们取得胜利,具体信息参见战场元素介绍。

    4.祭坛和神殿在血量低于20%时会获得自动回血的效果,回血效率和国家科技相关。


    【公共策略】

    1.战场开启后,派遣小部队成员前往资源水晶处采集资源,时刻关注商路货车情况,派人保护已方货车或击毁敌方货车,采集更多资源水晶,以便建造神机台。

    2.攻破据点后,采集秘宝,获取神机车。神机车不能重复获得,已获取神机车的将军可延后采集。神机车变身持续5分钟,需合理安排神机车的使用时机。

    3.神机台会对攻击范围内敌人造成大量伤害,需在适当的位置建造神机台,保护祭坛和神殿。

    4.神机雷可对战车、神机台、神机车造成大量伤害,需合理安排人员购买和使用。


    【攻方策略】

    1.时刻关注积分情况,确保满足出车条件时占领更多的祭坛。占领祭坛越多,出车越多,获取胜利机会越大。

    2.出车后可选择保护战车,也可选择继续占领据点等待下次出车机会。


    【守方策略】

    1.出车后需派人攻击敌方战车,保护社稷坛不被攻破。也可派人抢回神殿归属,避免敌方再次出车。

    2.使用神机雷可快速击毁战车,但神机雷数量有限,需谨慎使用。

    3.战车从各自的祭坛处出发,因此需特别关注离社稷坛距离最近的祭坛归属,应优先处理距离近的战车,争取更多保护社稷坛的时间。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