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楼兰积分与奖励规则

楼兰积分与奖励规则

    1、楼兰赛季结束时,将会根据国家的楼兰总积分进行排名,并决定最终奖励档次。


    2、积分由结算积分和首占积分两部分构成:

       a.结算积分:本国占领的每座城池都有一定的积分,每日根据城池归属变化,本国的结算积分将会有所增减。

       b.首占积分:首次攻占无归属的关口和楼兰城的国家,将会获得首占积分。首占积分一经获得,在本赛季永久有效,不会随着后来的城池归属而变化。


    3、每个城池的结算积分和首占积分,可以通过战略大地图,在城池详情界面中查看。


    4、个人根据本国的积分名次可以获得唯一的一档奖励,其中达成一定条件的所有国民可以领取国家成员奖励,国王帮派成员可以额外领取一份帮派奖励,国王可以额外再领取一份国王专属奖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