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玩法介绍

玩法介绍

    楼兰古国被湮没千年的遗迹,终于被中原九州所发现。

    遗迹中将会挖掘出各种奇珍宝藏,令国家国运昌盛,使将士威猛无匹。

    然而,遗迹中的珍宝,也会被其他国家所觊觎,只有击退敌军,才可顺利将其运送回国,普泽万民。

    现在,就赶紧响应国王的号召,去楼兰遗迹争夺海量奇珍吧!

    全新的“楼兰古域”供全体御龙玩家进行探索、揭秘。“楼兰古域”中存在着大量的遗迹点。这些遗迹点中,将不定期产出丰厚的宝藏,从而成为玩家以国家为单位争夺的焦点。所有有资格(暂定130级及以上封印服务器)参与探索“楼兰古域”的国家都将根据自身国力,获得初始的探索区域,发现一定的遗迹点,当这些遗迹点挖掘出宝藏时,能够第一时间获悉,从而下令进军抢夺。国力越强的国家,可探索的地域范围越大,发现“遗迹点”的数量也就越高。   

    遗迹点在平时不会产出收益,但会不定期挖掘出宝藏,宝藏出现后,除被本国发现之外,也有可能被大漠游民(即NPC)发现,或者被其他玩家的国家发现,本国军队需要通过战斗才能获得该宝藏。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