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奖励规则

奖励规则

    【奖励规则】

    1.获胜普奖:逐鹿楼兰获胜国的国民每天都可以在王城楼兰神像那里领取战胜国普奖

    2.积分奖:根据个人积分可获取一定数量的经验(差不多一辆黄镖车经验或更多)和一定数量的跨服武勋

    个人积分的获取途径包括:

    击杀普通怪物:击杀方伤害前五的都有个人积分,积分依次递减

    击杀精英怪物:击杀方伤害前五的都有个人积分,积分依次递减

    击杀公主侍女:击杀方伤害前五的都有个人积分,积分依次递减

    击杀公主:击杀方伤害前五的都有个人积分,积分依次递减

    每个怪物的最后一击,都会有一定的个人积分奖励

    击杀敌国玩家:根据死者星套数,国家积分和个人积分都会增加

    玩家初始拥有10个个人积分。

    3.战绩奖:根据达成的战绩数量可开启神秘宝箱,达成越多,开启宝箱次数越多,类似国战成就开宝箱。

    4.兑换奖:参加逐鹿楼兰的国家将可以从楼兰古域搬回楼兰神像,且占有遗迹数量越多的国家,神像会越好。如图所示:遗迹神像的品质会跟随本国楼兰遗迹占有值的增加而提升。
     

    玩家可以通过开启逐鹿楼兰活动中的战绩宝箱获得逐鹿楼兰专属材料,然后在楼兰神像处兑换游戏物品,越高级的神像能够兑换的东西越好。

    备注:如果楼兰古域结束的时刻,没有领到奖励的参战玩家,可以在王城活动NPC处补领奖励。

     

    【获胜奖励】

    楼兰获得胜利之后,从楼兰战场出来后可以在王城处领取经验,或打开右上角楼兰地图,在楼兰地图的左下角有一个雕像,点击雕像也可以领取获胜经验。

    女王的金簪:通过楼兰PVP战斗结束是开启的宝箱获得,可以换取大量稀有珍惜道具。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