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遗迹点说明

遗迹点说明

    【遗迹点说明】

    楼兰大漠中,一共有数种遗迹点,每种遗迹点都有发红光、发绿光、不发光三种状态,分别代表如下含义:

    绿光:该遗迹点已经挖掘出了宝藏,但需要击退周边的大漠游民才能获得奖励。胜利之后我军仍能控制该遗迹点。

    红光:该遗迹点已经挖掘出了宝藏,但敌国军队也发现该遗迹点及宝藏,我国只有击退敌国军队,才能获得奖励。胜利之后我军仍能控制该遗迹点,然而一旦失败则将被迫撤出该区域,无法再获得该遗迹点的视野及信息。

    正常:标识着我国侦察兵已经探索到的遗迹点,每过一段时间都会挖掘出宝藏,我国可第一时间获得该信息,从而击退不同的敌人获得宝物。

    随着我国在楼兰的各项活动的不断展开,将可能发现到越来越多的遗迹点,挖掘出越来越多的宝藏。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