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PVP玩法介绍

PVP玩法介绍

    1.国王或大都督可以对地图上发出红光地点进行宣战。(红光:该遗迹点已经挖掘出了宝藏,但敌国军队也发现该遗迹点及宝藏,我国只有击退敌国军队,才能获得奖励。胜利之后我军仍能控制该遗迹点,然而一旦失败则将被迫撤出该区域,无法再获得该遗迹点的视野及信息。)

    2.玩家进入战场后将与其他国家的玩家进行对战,现楼兰为跨服模式,所以经常会遇到其他服务器的玩家。

    3进入战场后首先需要双方抢占据点,据点会不断的为占有方增加积分。

    4.战场每段时间都会刷新一波怪,击杀怪物也会获得大量积分。

    5.击杀对方玩家可获得积分10/人,所以装备好的玩家可以以此为主。

    6.楼兰女王:女王会出现在地图的正北方向,女王的出现会使最北的据点获得的积分频率下降,而击败女王则恢复并会获得大量积分。 

    QQ图片20140806174006.jpg

    7.当一方国家获得积分达到10万时取胜,战斗结束。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