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国战

国战

    国战是御龙在天的核心玩法,也是游戏中规模最大的PVP玩法,它可以使玩家充分体验到游戏中国与国之间的抗衡,人与人之间的实力较量,让玩家在自我发展与国家实力的稳步提升充分结合,最终达成一统九州,洛阳称王的梦想。

    同时,国战也是所有御龙族们的盛事,无论你的装备怎样或者等级如何,只要你有一颗充满激情的心,有一种为国效力的冲动,你都可以参与到万人国战之中。

    具体而言国战的玩法重要包含了国战主战场和国战辅助战场,争夺地域包含了王城争夺战和洛阳皇城争夺战,玩法包含了王城国战、资源争夺战、反攻战和复仇战等。

    在这群雄逐鹿,九州争霸的乱世,你还在等什么?拿起大刀,背上长弓,用敌人的鲜血来铸就你的王位吧!

     

    【发起】

    国战只能由一国的国王或者大都督发起。具体而言,国王、大都督可以在国家面板的军事标签中选定要选战的国家,然后确定即完成宣战。盟国之间不可宣战。

    在当天20:00之前宣战,开战时间为第二天的20:15。

    在当天23:00之后宣战,开战时间为第三天的20:15。

    国战宣战成功后,会发起全国公告,告知国战发起信息。

     

    【进入战场】

    国战的中心战争地点是被宣战国家的王城,以及王城内城。

    届时,所有本国军民都可以通过国家功能面板自由选择是否参加国战,如果玩家选择参与的话将直接被传送至国战的战场上。

    当然,国王可以通过道具召唤本国国民参与国战,玩家同样具有选择权。具体而言,国王的国王令可以将帮主直接召唤到自己的周围,而虎符则可以将玩家召唤到中心作战区。(国外不能使用哦)。

     

    【战争目标】

    国战的最终目标是击杀被宣战国的护国神兽。如果攻击方在90分钟内击杀了护国神兽的话则进攻成功,如果90分钟内没有击杀护国神兽则守方获胜。

    神兽一开始处于无敌状态,只有当位于王城内城的四个据点中的两个被攻占后,进攻方才能攻击神兽。

    神兽的血量不可自然恢复,也不可以用技能恢复,只有国王使用国战资源的时候才能恢复部分血量每次15%,最多可使用2次。

     

    【据点争夺】

    攻击神兽的前提是占领王城内的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个据点,占领方法是攻击据点,当据点的血条为零时获得据点的控制权。当然,此时守方要想夺回据点的话同样需要攻击据点,直至血量为零。

    这四个据点中青龙和白虎属于机械据点,仅能被战车攻击,而朱雀和玄武据点属于普通据点,可以被玩家攻击。

    当进攻一方占领两个据点以后,神兽变为可攻击状态,否则,神兽将不可能被攻击。

     

    【国战战车】

    在需要争夺的4个据点中有两个是机械据点,为了争夺这些机械据点,攻守双方就需要准备机械化战车了。

    战车包括冲车、弩车、治疗车。攻守双方的玩家可以进入战车之中攻击据点,记住,机械据点只有战车才能进行攻击。

    战车是通过和NPC对话后领取的,领取者为战车的车长,可以操控战车,招揽乘员。

    战车有一定的生命值,当生命值耗尽的时候战车破碎,所有车中玩家死亡。

    所有战车中的成员都可以自由选择退出战车。

    战车存在的目的是攻击机械据点,攻击箭塔,运送人员,对于普通玩家的伤害有限。

     

    【防守箭塔】

    箭塔为防守方所独有的守城设施,防守方的国王、大都督、王后、太师,可以在点开箭塔的建设界面,根据不同的策略,选择建造不同的箭塔,目前我们有减攻、减速、减防三类箭塔。

    建设箭塔需要消耗国战资源,国战资源的获得下面会有详细说明。

     

    【国战的奖励和惩罚】

    国战的战胜国将获得双倍经验和双倍爆率的奖励,不过必须要用国库资金开启才可以。

    战败国将会收到国家税收加成的处罚。

    战胜国的国民,可以在邮件里收到国家羊驼,有机会获得神器九鼎铠的碎片。

     

    【国战资源】

    古人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御龙在天同样应验了这句古话,国战资源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1、作用

    1)国战资源可以给护国神兽加血,解救迫在眉睫之危。

    2)国战资源可以用来建造箭塔、召唤国战名将,没有强大的国战资源储备就无法应对天文数字般的国战消耗。

    3)守方可以建设国战箭塔。

    4)攻方可以延长国战时间2次,每次15分钟。

    2、获得

    国战资源的获取有其独特的方式。在国王宣战之后,国民可以接战备任务为国战积攒足够的国战资源;通过资源争夺战也可获得国战资源。

     

    【国战反击战】

    国战中的战败国如果国库充足的话可以立刻发起国战反击战,找回丢失的场子。但是国战反击战的前提是必须有足够的国库储备。

    国战反击战的战斗目标和战役过程与国战主战场完全一致。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