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皇城争夺战

皇城争夺战

    皇城争夺战是强国争夺皇帝宝位的必经之路,只有攻下洛阳一国之主才能成为天下帝王。

     

    【申请发起】

    国王或大都督可花费国库资金20万和一定数量的金子,申请皇城争夺战,需要找到王城的皇城使者申请。

    申请时间为每周六的11:00-17:00

    开战时间为每周六的18:30-20:00

    1)皇城战宣战开始后,符合宣战条件的国王可使用国库资金20万和一定数量的金子进行宣战竞价,竞价报名输入金子数量仅有一次机会,提交后不可更改(最低为10000金子,可自定义输入,必须为1000的整数倍)。

    2)竞价结束后,根据金子出价高低决定竞价成功归属,竞价成功者获得攻打权限。竞价失败者退回国库资金和95%的金子。(竞价成功者,如果争夺成功,则返还95%的竞价资金,如果争夺失败,则不返还竞价资金)

     

    【战争经过】

    1.周六18:30开战,开战前,参战国的60级以上玩家可以收到系统的提示框,前往洛阳城。

    2.进攻方的复活点在洛阳门口(160,88)附近,守方复活点在洛阳城的城门位置(258,243)附近。

    3.进攻方打掉5颗龙珠,洛阳神龙激活,击杀守护玉玺的神龙,可以刷出三辆马车。

    4.进攻方的国王有10秒钟的时间可以选择将真玉玺放置在哪个马车里。若不选,系统会自动选择一个马车放置。

    5.只有放置真玉玺的马车前进到玉玺马车接引人的位置,进攻方才获得胜利。

    6.若藏有真玉玺的马车被守方击破,则守护玉玺的神龙重新刷出,攻方需要再次击杀神龙,召唤马车,护送到终点。

    7.90分钟内,攻方无法成功获得真玉玺,则守方获得胜利。</font><br>

    8.胜方获得海量经验,胜方国王获得皇帝的称号!胜方拥有洛阳城的占领权!败方也可以获得大量经验,以慰将士!

     

    【皇帝奖励】

    1.洛阳太守每征集一国的贡品需要20分钟,总计需要3小时才可以完成征集大计。

    2.在征集的期间,洛阳太守可以被敌国人攻击;每次启动征收后,至少1个小时后,皇帝才可以来此终止贡品征集(如果洛阳太守被打,则15分钟内无法终止征集贡品,终止征收贡品后洛阳太守不能被攻击)。

    3.必须征集完当日贡品后,皇帝才可以领取贡银。

    4.洛阳太守被砍死之后,太守会爆出满地的贡品。

    5.太守死后,30分钟会再次刷新。

    6.如果今日皇帝征集了贡品,但是并没有提取,则会累积起来,下次提取,一并发放。

     

    【国民奖励】

    1.皇帝国家国民每天可以去洛阳找洛阳太守拿剿贼令(需消耗50点武勋),在洛阳使用,可以引来强敌洛阳大寇,杀死后有丰富掉落,还有概率掉落稀有马时装碎片。(要当心被敌国人抢去哦。)

     

    【洛阳太守】

    1.洛阳太守拥有忠诚度,初始值100,每周初始一次。

    2.当洛阳太守忠诚度低于50的时候,皇帝国家的国民不能在此处领取剿贼令。

    3.当洛阳太守忠诚度为0的时候,皇帝将下位,皇帝国家将失去对洛阳的控制权。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