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灭国战

灭国战

    1) 开启方式:

    开启灭国之战模式后,将可以对一个国家发起灭国战,如果进攻成功,则会灭掉该国,占领其王城作为殖民地,使其被迫迁徙!

    2) 开启条件:

    想要发起灭国战,要求自己的国家拥有2个鼎;而可以被发起灭国战的目标国家,则要求该国失去所有九州鼎至少3天。

    3) 灭国战战预告:

    发起了灭国战之后,会给战斗双方国民发送预告。灭国战时防守方的镇关守将、金甲将军、内城圣兽、国战神兽都会获得加强,防守方的玩家也会获得能力增强。

    4) 灭国战流程:

    灭国战的流程和普通国战类似,只是如果进攻方成功击破国战神兽后,必须运送国器马车安全离开对方王城(与运送九鼎马车的流程一致),如果进攻方成功将国器马车运送到阳平关入口,则灭国成功,否则灭国失败。

    5) 灭国收益:

    灭国成功后,战胜国将在镖局收益、官员权益、国民权益、国土领地、日常任务获得加成奖励,反之被灭的国家获得收益将下降。被灭国的王城将成为战胜国王城的殖民地,在殖民地可进行额外的日常任务,并可获得不菲的奖励。

    6) 复国条件:

    被灭国的传国玉玺会碎裂成3块,玉玺龙头部分被战胜国抢走,其他2块碎片不知所踪,拼凑齐玉玺方可有机会重新复国。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