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护国杀敌榜规则

护国杀敌榜规则

    名利双收的机会,唯杀敌护国英雄榜尔。各位御龙的将军,不要犹豫了,来刷护国吧!护国榜上怎能没有你霸气的名字!何况,每天各种绑银、银子、绑金的奖励,也在等待他的主人!

     

    【杀敌及护国英雄榜上榜要求】

    杀敌英雄榜和护国英雄榜的标准是一样的,具体如下:

    1、玩家自身等级必须是当前等级封印10级以内;

    2、击杀的玩家不得低于你自身5级;

    例:当前封印等级150级,上榜等级必须140级及以上;玩家140级击杀的玩家必须不得低于135级,才可以上榜!

    3、计算击败敌人数时,战力需大于2倍当前封印战力限制。

     

    【杀敌英雄榜奖励】

    满足以上条件,根据玩家在杀敌英雄榜的排名及装备情况,按以下标准给与奖励。

    1、排名1-10且达到三星绝地成就以上,可领取护国榜礼包A:8锭银子或1000绑金;

    2、排名1-10但未达到三星绝地成就以上,可领取护国榜礼包B:8锭绑银或1000绑金;

    3、排名11-20且达到三星绝地成就以上,可领取护国榜礼包C:4锭银子或500绑金;

    4、排名11-20但未达到三星绝地成就以上,可领取护国榜礼包D:4锭绑银或500绑金;

     

    【护国英雄榜奖励】

    1、排名前10的玩家领取护国榜礼包B:8锭绑银或1000绑金;

    2、排名11-20的玩家领取护国榜礼包D:4锭绑银或500绑金。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