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改朝换代

改朝换代

    古语云: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当权者不作为,不为其国民谋福利,只为一己私欲,此时,玩家可以自立帮派成立起义军进行起义。

    一、起义条件
      申请起义的帮派需要达到以下条件,条件不满足无法参与起义竞价:
      a、拥有帮派领地,且帮派领地不是王城。
      b、帮派拥有一定的繁荣度(20000)和等级(3级)。
      c、帮派创建时间已经达到3天。(如果本国内已经有起义军的前提下,则无法申请成为起义军)
      二、如何起义
      拥有帮派领地的非国王帮帮派的帮主可以通过帮派界面的“起义”按钮来使用帮派资金竞价成为起义军的资格,从竞价之时起计至次日24时,无其他帮主竞价或竞价不够本方高时,竞价成功。
      三、起义军如何竞价
      a、起义的帮派可以通过支付“帮派资金”来申请成为起义军。竞价资金最低为100锭,上不封顶。
      b、每个帮派每轮最多拥有三次竞价出价机会,下一次竞价不能比上一次低。
      c、竞价结束后,出价最高的帮派获得成为起义军的资格。
      四、起义军宣战王城的判定
      a、起义军宣王城战,不受当前王城站其他帮派宣战的的限制,将优先获得攻打王城的权力。当天18点前宣战,次日18:30分开启王城战。
      b、若起义军攻打王城没有成功,之前其他帮派的王城战宣战继续生效,顺延一天后进行。若起义军攻打成功,则之前宣战的王城站自动取消,退还宣战资金。
      c、起义军攻打王城战成功,起义军成为新的国王帮,原有起义军领地自动回收,官员特权&时装回收,临时加入的家族将自动退出帮派。
      五、起义军的特权

    a、成为起义军的帮派,帮主自动成为起义军的主公,主公可以通过“军权”按钮,任命其他起义军官员,官员在起义军生效期间将拥有官员时装,起义军解散后,官员时装将自动回收;

    b、作为起义军帮派可以吸纳一定数量的家族作为临时家族加入起义军,共谋天下大事;
      c、帮派等级越高,可以吸纳的临时家族越多,五级起义军帮派最多可吸纳3个临时家族;
      d、帮派所能容纳的家族达到最大后,起义军再邀请进入的家族,将视为临时家族;
      e、起义军仅可邀请本国家族作为临时家族进入起义军帮派;
      f、临时家族在帮派界面会有相应的“临时”标识显示;
      g、起义军解散后,临时家族将自动退出帮派。

    >>了解更多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