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九州一统

九州一统

    九州一统灭国玩法:攻一城占一城、灭一国少一国,赢则越战越强、败则失去一切,最终九州再无敌国、一统天下。
      【条件和准备】
      九州一统地图中的天下被分为九州四十五城,以及居于天下之中的洛阳。每个国家默认占有5座城市,分别是桃源镇、卧龙城、华容道、阳平关、王城。

    1、每周六晚21点到24点,各个国家的国王和大都督可以点击游戏窗口右上角的“九州一统”按钮,在打开的【九州一统】大地图上点击非本国和盟国的其他国家城市地图,将弹出竞价界面。竞价使用国库资金,5万为下限,50万为上限,截止时间时出价最高的国家可以获得该城市的攻打权。直接出价50万也可以直接获得攻打权。
      2、每周日晚20点开始九州一同的战斗,40级以上玩家均可参与,持续时间为60分钟。
      【城池战流程】
      1、周日晚上20点城池被宣战的国家和宣战国家满足等级条件的玩家可以在王城郡守附近,即九州一统传送者(580,700)进入战场战斗。

      2、城池战地图和国战内城地图类似,但是原国战神兽变为金木水火土五面大旗。双方玩家占领大旗之后,获得城池民心。中间的大旗每10秒获得100点民心,占领其他四面大旗每10秒获得50点民心,杀一名敌国玩家增加5点民心。先获得10W民心值获胜,或者在城池战结束之前获得民心多的一方获胜,历时60分钟。

    3、城池战结束之后将进行本服通告-“天子使臣:某某州成功夺取了某某州某某(城池地名),谁将成为下一个猎物呢?”
      4、在本服通告之后,所有玩家均可以点击查看九州一统地图,战败国城池并入战胜国版图,版图颜色为战胜国颜色,并且信息显示为战胜国占领,失败方版图则少一座城池。之后可以继续征战,夺取城池,本国的版图就会无限扩大。

    【灭国战条件】
      只有当本国的所有城池都被别国占领后才可以被皇帝国发起灭国战。灭国战是指针对本国(九州一统地图上的)王城的战斗。灭国战与现有的 国战流程相同,被灭国的鼎的数量将加到灭国一方的鼎上(如果该国有鼎的话)。
      【九州一统条件】
      当皇帝国将其他8个国家的王城都攻占(灭国)后即可九州一统,成为这个服务器里唯一的帝王。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