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国战流离

国战流离

    乱世之秋,九国再起纷争。9.29六周年来临之际,六周年激情国战季抢先开启,新刺激玩法、新成就挑战更多重磅神秘内容等将军来战!
    【战败判定】
      每场国战结束(除精英约战和互通国战),战败国官员(国王、王后、大都督、太师、太尉、丞相、御史 大夫、金吾卫)中随机一名官员的所有传人将流离至胜利国家的国王雕像处48小时。

    符合以下情况的,即判定为战败国:
      1)若A国进攻B国,B国正式国战输了,B国未发起反攻战,则B国为战败国受到流离惩罚;
      2)若A国进攻B国,B国正式国战输了,B国发起反攻战,B国反攻胜利,则A国为战败国受到流离惩罚;
      3)若A国进攻B国,B国正式国战输了,B国发起反攻战,B国反攻失败,则B国为战败国受到流离惩罚;
      4)若A国进攻B国,A国正式国战输了,则AB均不需要受到流离惩罚。  
    【惩罚】
    战败国官员(国王、王后、大都督、太师、太尉、丞相、御史大夫、金吾卫)中随机一名官员的所有传人将流离至胜利国家的国王雕像处48小时,传人流离期间,该玩家无法携带传人,传人亲密度清零,玩家属性降低。

      1)传人流离后,非战败国的国民可前往战胜国国王雕像处领取经验奖励;
      2)传人流离后,玩家可前往战胜国国王雕像处支付金子赎回传人,赎金将会被战胜国面板官员中的随机一名官员获得。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