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装备打造

装备打造

    【材料合成】

    装备打造需要材料,为了得到更高等级的材料,必须将低等级材料进行材料的合成。

    在炼鼎处可以进行材料的合成,把相同种类、相同等级的材料放入炼鼎中合成更高等级的材料,画面上方会显示合成的成功率,使用玄晶(可以通过拆解装备获得)可以提高材料合成的成功率。需要注意一旦材料合成失败,将失去所有的材料。不同材料所需的合成材料数量不一样,有的需要3个,有的需要5个。

     

    【装备打造的方法】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装备大师处或者人物界面的小图标进行装备打造。只要提供对应的材料,就能打造出白色,蓝色,黄色以及绿色装备。提供用来打造装备的材料等级越高,打造获得高级品质装备的概率就越高。所以想要打造极品装备就一定要使用高等级材料。

    1、找到装备大师或者在任务界面点击装备打造图标。

    2、进入打造装备界面,找到想要锻造的装备。

    3、在需求原料处为打造加入足够的材料。加入材料后,下方出现了生成白色、黄色、蓝色和绿色装备的不同概率。材料等级越高,生成的装备就越好。

    4、看清打造成功的概率,满足所有条件并下定决心打造时,就点下“打造“按钮吧。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