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宝石镶嵌

宝石镶嵌

    装备可以通过“黄金鼎”中的“宝石镶嵌”功能直接将宝石镶嵌到装备上,可以有效提高装备的属性

    【宝石镶嵌方法】

    1、按快捷键"P"打开黄金鼎界面,在界面右侧点击“宝石”页签,再选择页签上方的“宝石镶嵌”页签,打开“宝石镶嵌”界面。

     

    2、武器、副手、戒指、项链上不可镶嵌防御类宝石;帽子、衣服、鞋子、护腕、腰带上不可镶嵌攻击类宝石;所有装备上均可镶嵌仁义类宝石(力量、体质、智力),每件组装备上可能镶嵌一颗同类宝石。

    3、装备的颜色品质越高,可镶嵌的宝石越多,最多可镶嵌4颗宝石,武器最多可镶嵌5颗宝石,越高级的宝石所能增加的属性越多。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