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宝石摘取

宝石摘取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装备大师处进行宝石摘取。将镶嵌在武器上的宝石取下。需要消耗摘石符,以及可以使用玄晶来提高成功率。摘石符可以在宝石商人处购买。

     

    【宝石摘取的方法】

    1、在卧龙城或者王城的装备大师处选择改造装备→打孔镶嵌,也可直接使用快捷键“P”打开“宝石”页签。

     

    2、进入打孔镶嵌界面,将带有石头的装备放入。装备上有可摘取位置时会有“摘石”字样,点击“摘石”。

    3、下方会出现需要摘石符的字样,把摘石符放入(摘石符可以在宝石商人处购买)。

    4、画面上方显示成功率,如果有玄晶(可以通过拆解装备获得),可以使用玄晶来使成功率提高,身上金钱满足要求,点击“摘取石头”就可以进行宝石摘取了。

    注:进行过宝石摘取的装备上的孔仍然保留;若摘取失败,则取下的石头会掉一级。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