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装备绑定

装备绑定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装备大师处进行装备绑定。装备绑定后,PK死亡后不会掉落,同时,被绑定的装备将不允许交易。使用越好的材料可以获得更好的绑定属性。经过绑定签名的装备才能获得套装效果。需要注意绑定的物品不能交易和摆摊,但可以解绑之后进行交易或摆摊。

      

    【装备绑定方法】

    1、在卧龙城或者王城的装备大师处选择改造装备→装备绑定,也可直接使用快捷键“P”打开“加工”页签。

    2、进入装备绑定界面,将要绑定的装备放入。

    3、下方出现选择材料选项。选择越高级的材料将获得更好的属性。

    4、已经绑定的装备可以进行重复绑定,需要注意进行重复绑定的装备所使用的材料不可比之前绑定使用的材料等级低。

    5、身上金钱满足要求,点击“开始绑定”就可以进行装备镶嵌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