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140级装备进阶

140级装备进阶

    140级装备可以通过“140级装备进阶”功能将装备升级为对应的150级装备且升级后的装备保留淬星数,装备的颜色品质以及镶嵌的宝石和宝石的镶嵌属性。

    【进阶方法】

    与装备大师对话,选择140装备进阶。或打开包裹中的诸葛锦囊,选择锻造进阶武器。(只有达到140的玩家才可以看见该功能)每天可进阶10次。

    进阶过程分为5个阶段,分别是激活,一阶,二阶,三阶,突破,突破后140级装备变为对应的150级装备。
     

     

    【进阶材料】

    进阶所需材料分别为破宸卷、破宸玄晶、破宸石、破宸锻炉。

    破宸卷:可在随身商店中绑金杂货商直接购买

    破宸玄晶:可通过拆解140级紫色装备获得(改造装备界面->装备拆解)。

    破宸石:可通过与装备大师对话选择高级材料合成中用红木,皮革,铁锭,青铜等材料合成。

    破宸锻炉:140级以上玩家通过边境军需、鸡毛信、偷经任务可获得破宸锻炉。

    根据装备颜色品质,以及淬炼星数,所需的材料数量不同。

     

    【进阶装备技能】

    140级装备通过进阶有概率获得一条不同能力属性的进阶技能,可通过消耗道具重铸锤来刷新技能。

    刷新方式是,与装备大师对话选择140装备刷新进阶技能,或打开包裹中的诸葛锦囊选择改造进阶技能。

     

    备注:至少一阶的装备才可以使用该功能。进阶阶数越高,更有可能获得更高能力的技能。刷新进阶技能不会影响装备的名将技能,副手技能等其他属性。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