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星魂系统

星魂系统

    多余淬星宝石完美利用,进阶式强化升级,进度值满百分百成功,星套属性之外新增额外属性加成。(可在装备强化页签打开星魂系统)
    【玩法说明】
      1)人物9星以上、坐骑6星以上的紫色装备,可使用淬炼宝石进行星魂强化,星魂可大幅增加装备能力;
      2)使用淬炼宝石强化星魂时可增加星魂值,星魂值达到一定刻度即可升级;


      3)星魂等级越高,额外加成的属性越高,星魂属性仅在装备星级达到规定的星级后才会生效;

    4)装备的星魂等级、星魂值在装备斗转星移时会与装备星级同时转移至新装备,这就表明会覆盖新装备的星魂等级(转移时候需要注意)
    【装备星魂套装效果】
      星魂系统套装效果:除了拥有套装属性外,还可获得专属外形特效以及星魂压制属性

      1)达到相应的星魂套装等级后,可在藏衣阁使用对应的特效翅膀;

    2)达到相应的星魂套装后,将获得大量的攻击、防御、生命属性以及坐骑转换率加成,该套装属性可在人物、传人、副将、坐骑面板分别上查看。
      3)其中,人物星魂套装还将拥有星魂压制属性,对低于自身星魂等级套的玩家,可造成的额外的伤害加成,同时减少额外受到的伤害。(星魂压制属性对副将、传人星魂套装不生效)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