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封印与解封

封印与解封

    【封印触发】
      1、当玩家到达系统设定等级,如70级,90级的时候,触发等级封印,玩家可以累积经验,获得经验会有一定比例的损失,但是不能够升级。
      2、世界第一个到达封印等级的玩家和各个国家第一个到达封印等级的玩家会得到对应的称号和成就。
      3、等级封印期间,等级达到封印等级的玩家,获取经验会有50%的衰减,而等级落后玩家在完成每日任务时,会有额外的封印经验加成,越远离封印等级,加成越多。

    【封印解封】
      启用大区封印等级规则,根据所有大区封印情况,低封印服务器的封印天数和经验加成受所有大区封印情况影响,已经激活封印的服务器封印天数不受影响,但可以享受更多的封印加成;
      1)增加全区等级封印,以全区最高等级封印为准;
      2)随着全区等级封印的提升,各个服务器的自身的等级封印时间和等级封印加成将动态调整;
      3)全区等级封印越高,低等级封印的封印时间越少,低等级封印的封印加成也会越高。
    【装备淬炼】
      同样,不同等级封印下,对装备淬炼的星级也有限制,具体限制如下: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