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封印与解封

封印与解封

    【封印触发】

    1、当玩家到达系统设定等级,如70级,90级的时候,触发等级封印,玩家可以累积经验,获得经验会有一定比例的损失,但是不能够升级。

    2、世界第一个到达封印等级的玩家和各个国家第一个到达封印等级的玩家会得到对应的称号和成就。

    3、等级封印期间,等级达到封印等级的玩家,获取经验会有50%的衰减,而等级落后玩家在完成每日任务时,会有额外的封印经验加成,越远离封印等级,加成越多。

     

    【封印解封】

     

    【封印和破封状态下可砸星及升级前缀的限制】

    不同封印状态下,可给装备升级的装备前缀和升星数不同,具体限制如下:

    注意:【灭国激情服封印砸星限制】90封印人装最高淬炼12星、马装最高淬炼9星;110封印人装最高淬炼15星、马装最高淬炼10星;其它等级与怀旧服相同,如:70级封印人装最高淬炼9星、马装6星;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