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热血怀旧】8月22日幽州VS青州国战实记

作者:御龙酒馆-小希时间:2019-08-23 10:39:26字体:【

  御龙在天【热血怀旧】服务器火热进行中,各种国战持续上演,今天由【御龙酒馆】记者-小希带大家关注一下8月22日晚上幽州对阵青州的战役,幽州国力高过青州,但青州有盟友燕州的帮助,因此,这一场国战也是充满了诸多变数。
【幽州国战青州战前分析】
  幽州国王神话丶大少是一位金牌指挥,所以国战对他来说也驾轻就熟,并且幽州国民也多过青州,但是青州有盟友燕州,燕州又与幽州互为死敌,当初神话丶大少进驻的是燕州,与现任燕州国王争夺王城,历经多次王城战,最终神话丶大少带人离开燕州,前往幽州发展,同时燕州也算是元气大伤,燕州现任国王自然不会放过幽州。

【幽州VS青州战斗过程分析】
  这场国战于晚上八点十五分拉开序幕,进攻方幽州国王神话丶大少上麦指挥,国民们积极配合,人数越来越多,并且已经提前奔向青州阳平关镇关守将位置,无限复活输出镇关守将。
  而此时守方燕州与青州国民也大量集聚在青州镇关守将位置阻止幽州国民输出,两方国民互相释放技能,双方互不退让,最终,幽州占领镇关守将。


  幽州国民继续趁胜追击,安全抵达青州王城复活点,神话丶大少指挥国民奔向西门输出,两方的战场转换到西门继续较量,幽州在拿下西门后进一步推向金甲将军,等待金甲将军保护时间结束,幽州国民依旧还是不断复活输出金甲将军,直至成功拿下金甲将军,而此时,幽州国民也大部分安全复活一波进到青州王城。

  神话丶大少先是指挥国民下马领取战车于金甲将军位置集结,继而下达指令战车奔向青州国王雕像位置。此时青州国王雕像早已集结了守方燕州与青州的战车,两方战车发生碰撞,激情一下点燃,守方红色战车与进攻方绿色战车互相交织,厮杀起来,逐渐,守方红色战车压制住进攻方绿色战车,但幽州丝毫不减气势,继续集结,再次反扑青州国王雕像,交战持续好几分钟,最终以守方红色战车占住青州国王雕像结束。

  虽说幽州战车数量很可观,但是燕州与青州战车加起来也同样不容小觑,也因此幽州战车很难跨过青州国王雕像防线,这让幽州指挥神话丶大少有些头疼,不得不改变策略,指挥着幽州国民绕道青州王城密道左攻向内城。
  当进攻方幽州改变策略的时候,守方燕州与青州也第一时间做出调整,原驻守青州国王雕像的战车奔向内城堵住了王城内城入口A,等待着幽州战车的出现。当幽州战车全部进入的时候,还是给了守方燕州与青州战车措手不及的感觉,此时朱雀与玄武已被幽州提前安排进入的骑兵打成残血,幽州战车听从指挥奔向了国家神兽的位置,看来幽州是打算拿下朱雀与玄武输出一波国家神兽。

  幽州的想法是好的,但是结果却不尽人意,玄武被提前打爆,朱雀又慢半拍,导致幽州大部队没有预留出过多时间输出青州国家神兽,而后,青州国家神兽恢复成无敌状态。此时幽州战车失利,骑兵模式消耗太大,效果也不尽如意,使得幽州国王神话丶大少有些无奈,组织几轮攻击下来,依旧没有太好的攻击效果,最终国战时间到,幽州没能没能成功攻下青州国家神兽。

  幽州战车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导致被守方围堵,从而很难突破包围,一次次下来,国民们也逐渐失去了信心,让国战进行的十分艰难,幽州国王神话丶大少也需要多多招兵买马,增强国家实力,培养国民执行力,争取早日战胜宿敌燕州以及其他强国,让我们拭目以待【热血怀旧服】更多激情战事!

 

 

-御龙酒馆招募-

  爱记录游戏生活发布御龙心情?喜欢研究御龙各种玩法撰写攻略?亦或是你希望与更多人分享你身边发生的御龙故事和精彩战役?加入御龙酒馆,提笔叙写你的御龙情怀!

  投稿方式:以邮件形式发送稿件(打包word文档+图片)+邮件内容(附上大区、游戏QQ、游戏角色名+作者昵称)发送至1361280656@qq.com
  稿件一旦采用,将军们还可以获得丰厚的金子奖励哟!

  对御龙酒馆记者团有兴趣的将军们也可以使用QQ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了解更多招募详情!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