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跨服赛事】据点丶Team逆袭醉卿阁丨骥千心挺进四强

作者:御龙酒馆-CH时间:2019-09-16 11:53:53字体:【

  风云变幻瞬息间,真龙叱咤耀九天!跨服家族争霸赛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完满结束了,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各个家族都在为荣誉而战,今天,御龙酒馆记者-CH带大家回顾下据点丶Team家族进入四强的激烈战况!

  【参赛家族】
  首先介绍的是来自【龙啸风云】服务器青州的,“据点丶Team”家族,该家族是一个老牌家族,在几年前就在原【龙啸九州】服务器打出名气,至今通过不断收人,扩大家族人数,才成就出今天的辉煌成绩。家族中高战如云,部分十五高战的战力甚至超出十八星的属性,可见其家族战力不容小觑。
  “醉卿阁丨骥千心”家族来自【龙舞九州】青州,相比其对手,该家族的战力相对平均,在高战方面要比对手弱一点。不过“醉卿阁丨骥千心”家族的执行力还是比较好的,只要指挥得当,家族人能按照指挥的命令去打,花落谁家还是很难说的。
  【战前准备】
  21点20分双方成员陆续进场,同时每组队伍都加入一个羽扇,增加BUFF。其中包括蛋糕,各种会员BUFF。以最强的一面,展示给对方。21点30分双方战场积分定格在3000(“醉卿阁丨骥千心”):3200(据点丶Team)。
  【激战过程】
  在战斗号角吹响后,双方高战冲向战场中间,“醉卿阁丨骥千心”家族的小号第一时间往场地边缘跑,尽量躲避被击杀。双方激战的主画面还是在中间,这样可以避免对方偷拔剑。在起始分3000比3200的情况下,双方积分不断下降,随着时间的推移,在21点40分“醉卿阁丨骥千心”家族的积分掉分速度明显减慢,反观“据点丶Team”家族积分从原本多200分的优势,逐渐被对手追赶到相差76积分,看来“据点丶Team”家族的小号可能死的太快了,并没有采用多动形式,避免被对方击杀。

  果不其然,在21点43分,“醉卿阁丨骥千心”逆袭对手,积分超出对手30分以上。就在2天前,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国足迎战马尔代夫,归化球员艾克森梅开二度为中国贡献2球,那么今天“醉卿阁丨骥千心”家族能否像国足一样,保持胜利呢?

  21点53分“据点丶Team”家族44积分,“醉卿阁丨骥千心”家族87分,同时青州指挥上麦表示庆祝“醉卿阁丨骥千心”家族即将迎来胜利,可是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醉卿阁丨骥千心”家族高战由于复活次数达到上限,含泪离场。剩下的都是中等战力或者低战。

  因为积分优势还在“醉卿阁丨骥千心”家族这边,于是该家族采取的战术是游击战,尽量躲避对手。于是对手利用这一点,便有部分人去拔剑,“醉卿阁丨骥千心”家族成员只能干扰对方,阻止对手拔剑。在几次较量下,比分被改写。在最后的1分钟里,“醉卿阁丨骥千心”家族没能造就出奇迹,最终“据点丶Team”家族战胜醉卿阁丨骥千心”家族进入四强。

  【小记总结】
  在斗智斗勇的较量下,双方在激斗中不断改变策略,从而达到战胜对方的目的。在开场“据点丶Team”家族占据很大的优势,不过这种优势并没能保存很久,由于对方的猛烈攻击,“据点丶Team”家族的低战几乎全部离场。在比赛的打到一半,“醉卿阁丨骥千心”家族的比分始终高于对手,似乎锁定了胜局。然而世事难料。在比赛的尾声,“据点丶Team”高战成功将对手高战清除场地,比分也是从微弱的15分比“醉卿阁丨骥千心”28分改写成为15分比“醉卿阁丨骥千心”12分。最终锁定胜局。

  在此,感谢双方家族给我们带来这么一场激情四射的战斗。比分压制,反超,再反超,精彩的战况,充斥着我们的双眼。今天的胜者“据点丶Team”家族进入四强,而“醉卿阁丨骥千心”家族也不要气馁。你们今天的表现,也不亚于胜者。

 

 

 

-御龙酒馆招募-

  爱记录游戏生活发布御龙心情?喜欢研究御龙各种玩法撰写攻略?亦或是你希望与更多人分享你身边发生的御龙故事和精彩战役?加入御龙酒馆,提笔叙写你的御龙情怀!

  投稿方式:以邮件形式发送稿件(打包word文档+图片)+邮件内容(附上大区、游戏QQ、游戏角色名+作者昵称)发送至2467540580@qq.com
  稿件一旦采用,将军们还可以获得丰厚的金子奖励哟!

  对御龙酒馆记者团有兴趣的将军们也可以使用QQ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了解更多招募详情!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