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酒馆轶事】岁月渡华年 只有一个他

作者:御龙酒馆-热爱时间:2019-11-20 17:18:16字体:【

  有些人,遇见了便会在心里悄无声息的埋下种子,然后经年,任思念生根发芽。

—题记

  2015年我只记得两件事情,一件是我毕业了,一件是我的御龙之旅遇见了他。

  久远而模糊的记忆里面,他叫南城,我叫北屿。初识时我还不叫北屿,但那个名字我已然没有记忆了,那我就当自己一直是北屿吧。

  开区那天我在家族YY和大家聊天,大家已经是从备战就开始熟悉的朋友了,他们在给我送花顶花榜,可以在宣言那里打收人广告。

  我在YY正聊得起劲呢,突然有个声音响起“这妹子说话声音挺好听啊。”

  我笑了笑打趣“谢谢夸奖啊。”

  “妹子干什么呢,收花?”“家族在帮我顶花榜打广告收人。”就这么一来二往的聊了起来。统战馒头突然说话,“这是我的朋友,我带来玩游戏,大家以后就一起了。”我们都很欢迎,毕竟能遇见都是缘分。

  突然游戏画面弹出520玫瑰花、999玫瑰花、520玫瑰花的送花弹框,是南城送的,我有些受宠若惊了,和他表示感谢也觉得有些浪费,打个广告而已何须这么花钱,他倒是蛮不在意笑笑“这可是我砸装备的钱,都给你送花了,你不以身相许么?”家族的人闻言都在起哄,他就因为觉得我声音好听就把砸装备的钱给我飘了花,说不上感动,只觉得这人有趣的很,便也就同意了。

  他真的满足我年少时所有的幻想:帅气、幽默、义气、洒脱、高冷又腹黑。接下来的每一天,我们都一起聊天玩游戏,秀秀恩爱开开心心的,现在想想,如果一直这样该多好呢。

  他的装备起的很快,在世界战力排行榜的第一页,而我,战力一般般,选择的精神扇子,只能自保而已。

  后来,荆州国王冷月希望他能转国过去一起玩,他就去了,没有带我,因为我的战力不高没法和他们一起出去打架激情。那时候我就只能YY找他和他一起聊天。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即便是去找他,他也在打架。

  我只能挂在那里听着他和别人谈论怎么部署。我去之前他在打架,到我走他还在打架,我只能做个小透明挂在那里一言不发默默陪他。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真的要势均力敌才匹配,不然总要分道扬镳的,谁都不能幸免。

 

  我过生日那天,我早早的上线去找他,想和他分享我的心情,等到的却是“我在忙,你等我一下。”这一等就过了12点,我没有等到一句生日快乐。都说女人是恋爱脑,那时候突然冷静下来,觉得好累。

  我说了分手,点了离婚,离开了那个区。

  那时的我还是一名御龙的YY接待,依旧每天排挡工作,可我总能看到他的YY出现在我接待的频道,我告诉自己这是巧合,他不是来看我的,可我却依旧不由自主的关注他。

  一个月后,原先的家族长屠夫给我发消息让我去他的频道,我有种预感,我会遇见他,但我还是鬼使神差的去了。

  他果然在,我没有理他,只和屠夫聊了几句就要走,“你们两个好好聊聊吧,我先上去了。”说完屠夫就跳出频道了。

  谈的具体内容我已经不记得了,我只记得最终的结果。他说喜欢我,希望我们重新在一起。我问他他的脾气和作风他会改吗,他说不会,他希望我的世界不要只有他。那时我脑子不知道为什么闪现过一句话“复合的时候如果已经预见未来会分手,索性就不要复合,何必多伤自己一次呢?”

  我拒绝了,在我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我拒绝了他的复合请求。

  他劝我别哭,说他心疼,他给了我联系方式,说他永远在我身边,他说了很多很多,而我只知道自己真的要失去他了,哭的不能自已。

  之后我没有再去打扰他,也没有保存他的联系方式。有很多人和我说起他,比如他去哪个公会做新区带队,比如他和谁在一起了。有些人啊,离开了就是真的离开了,留下念想都是徒增烦恼,只是现在才想明白而已。

  后来时间久了,竟然觉得后悔。从开始的念念不忘到后来变成执念,每次下区看到ID是南城的我都会问问,你是那个谁谁谁吗?我不禁问自己,如果当时复合了,是不是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了,因为离开时他是美好的,所以就忘不掉了。

  从2013年初入御龙到现在,已满七年之痒,御龙让我唯一念念不忘,惊艳了我那平淡岁月的人,只有一个他罢了。

 

 

-御龙酒馆招募-

一壶清酒饮不尽繁华

一丝情愁诉不尽相思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在御龙的世界里,你是否有过难忘的小确幸?
  是否曾经一腔热血战天下,豪情兄弟四海情?
  亦或者是内心藏着一段难诉的意难平?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我有故事要诉说<<

  对御龙酒馆记者团有兴趣的将军们也可以使用QQ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了解更多招募详情!

 

 

 

 

 

 

 

 

  

 

相关文章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