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楼兰回顾】龙啸江州功败垂成 荆州胜利

作者:御龙酒馆-冷兔时间:2019-11-26 09:59:50字体:【

  御龙在天楼兰活动备受大家喜爱,指挥、激情、执行力、运气皆在楼兰战场展现。这是2019年11月22号的一场楼兰,对战国家分别是龙啸风云的江州和荆州。据了解荆州指挥是太师“梨涡浅笑”,江州指挥是国王“呆呆鸭”。

  楼兰战当天,荆州国力323万,江州国力269万,荆州国力略高一些。

【楼兰开始】

  楼兰活动开始,龙啸江州QT指挥非常激动,想和对手一决高下,双方都买了楼兰状态,吃着征战状态,各种组队加状态准备就绪,双方都没有行军酒。

  楼兰战场开启,倒计时3•2•1两个国家国民冲向了中间雕像位置,江州优先摧毁了枯木,来到了中间雕像。紧接着,按照指挥的家族分配冲向各处楼兰雕像位置,开始争抢楼兰雕像的控制权。

  小战了几分钟,在打雕像和击杀红名的情况下,江州的积分高于荆州积分,倒计时44分时,比分是江州7866分荆州5441分,江州领先。虽然荆州的国力略高一些,但是在前面打雕像的速度比江州慢一些。

【第一波怪】

  倒计时40分,击杀敌人将不再增长积分,此时的比分是江州35632和荆州29156,依然是江州领先。
  倒计时38分,还差40秒刷怪,此时的比分是江州37660和荆州37596,荆州的比分在短短2分钟追了回来。
  刷怪了!怪物刷在了中间雕像的下面位置,处于两方复活点的中间,倒计时37分,战场上的怪物已经被全部击杀!江州优先找到并消灭了怪物,此时的比分是江州49380和荆州39084,相差10296积分。第一波怪龙啸江州抢夺小怪!

【第二波怪】

  倒计时28分,还差7秒刷怪,现在的比分是江州59052和荆州53842,荆州在相差1万积分的情况下追赶了5000积分,但依然是江州领先。

  刷怪了!这次的怪物刷在了9点的上方,很偏僻的角落,江州的丞相发现的及时,优先来到怪物处并占据了怪物伤害排名,现在的比分是江州71592和荆州55594。相差了16000积分左右。第二波怪龙啸江州抢夺小怪!

  巨大的积分悬差,荆州并没有放弃,还有机会!

【第三波怪】

  倒计时18分,距离刷怪还有1分钟,现在的比分是江州80064和荆州68800,相差11000积分左右。

  刷怪了!这次怪物刷在了3点和中间点的之间,这一次荆州很快的找到并来了大量人员,全部击杀怪物!

  倒计时17分,比分江州81988和荆州81592,两者的积分非常接近,荆州追了回来。第三波怪荆州抢夺小怪!

  两者的积分已经非常接近,双方都开始紧张起来,在QT上喊着安全区的人动员起来。江州这边的QT指挥一直在强调,不要安全,顶高额打雕像。

【第四波怪】

  倒计时14分,江州和荆州的比分是86202和85276,虽然是江州领先,不过在倒计时10分时,江州和荆州的比分分别是90102和91052,荆州反超了回来,荆州的士气逐渐上升。

  倒计时8分,距离刷怪还有40秒,荆州领先江州2000积分。刷怪了!这次怪物刷在了3点,最后荆州胜利了!

  或许是荆州对江州的轻敌,在前面的抢夺雕像和抢夺小怪都落后于江州,不过在击杀到第三波怪后,气氛渐渐紧张了起来,后面击杀敌人也不再涨分,荆州打雕像的速度也更快了,在最后一波怪之前积分追赶了回来,同时夺取了最后一波怪的积分。这一场战争也侧面的反映出,骄傲会使人落后。

  最终龙啸荆州率先达到10万分,楼兰活动结束,龙啸江州这边也弹出了失败的对话框,非常遗憾。

 

-御龙酒馆招募-

  爱记录游戏生活发布御龙心情?喜欢研究御龙各种玩法撰写攻略?亦或是你希望与更多人分享你身边发生的御龙故事和精彩战役?加入御龙酒馆,提笔叙写你的御龙情怀!

  投稿方式:以邮件形式发送稿件(打包word文档+图片)+邮件内容(附上大区、游戏QQ、游戏角色名+作者昵称)发送至2467540580@qq.com
  稿件一旦采用,将军们还可以获得丰厚的金子奖励哟!

  对御龙酒馆记者团有兴趣的将军们也可以使用QQ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了解更多招募详情!

 

 

 

 

 

相关文章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