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玩家社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社区 > 【酒馆轶事】念往昔峥嵘岁月稠

【酒馆轶事】念往昔峥嵘岁月稠

作者:御龙酒馆-开花时间:2019-11-26 17:00:21字体:【

  相信每个御龙玩家都有萌萌的时期,你可能会遇到不错的家族长帮助你颇多,也可能遇到不错的兄弟,一起携手打天下。更可能遇到一个知心爱人,伴你左右。今天开花收到了来自龙战九州一位玩家的投稿,他和开花诉说了一个多年前初入御龙的故事……

  记得那一年我还是个学生,本身就很喜欢这种有激情的游戏,再加上当时御龙广告是升1级送10QB,所以就入坑了。其实算是比较晚玩的御龙,而且当时我玩的时候,这个区已经是合纵过一次的,双线三区-军神斩将。我创建角色在荆州,本来的国王是御龙很知名的指挥之一古星,后来他走了,换成了水落归槽当王。
  而我当时一个人默默地跑任务,升到了80级,一身黄色装备,连过主线都蛋疼,闲得无聊就在王城瞎溜达。然后遇到了当时的王后,她组了我,问我在干嘛,怎么一个人瞎跑,而且装备那么“黄”。这是与她的初遇初识,然后她就一点也不嫌弃我是一个小号,带着我做任务。

  但是由于马上毕业了,学业压力也比较大,玩了几天就没有玩了。再上游戏的时候已经110级封印有一段时间了。当时正好是中午,刚上游戏就听到QT上就有一个妹子在带任务,我点开一看就是当时带我玩的王后。而我还没来得及想和她叙旧的时候,她主动又把我组进了队伍说道:“还记得我不?”然后又继续带我做任务。

  这是我第一次玩游戏被人记得。对于我来说,这个回忆是怎么也抹不去的。当时我这样一个小号,而且又一段时间没上线,她还能记得我,并且也不嫌弃我号小,带我一起任务一起玩御龙。可是由于我装备和等级当时落下太多了,而且要准备升学,所以我又没玩几天就弃坑了。


  现在我已经工作了,还是会想起那个王后,我后来有傻傻的去御龙的贴吧“寻人”,但是未果。而且当时还小,记忆也有点模糊,她但是叫什么名字,我也已经不太记得了。但是这个故事、这段回忆,在我脑海里清晰无比。之后的御龙旅程中,再也没有遇到过像她这样的姑娘。我有时候会想,她应该早就结婚生子了吧,这样一个善良的姑娘,肯定遇到了一个待她特别好的他。

  开花:emmm…感觉是一段很可惜但是又很美好的故事以及回忆,你之后继续玩御龙,就没有遇到让你心动的人吗?
  小雨:没有了,自从有过这段回忆之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之后玩御龙,也没有想过找妹子游戏里结婚什么,就是沉迷于天天御龙里打架,找激情!
  开花:看到你说,当时有去贴吧找她,如果当时找到她的话,你想对她说点什么呢?
  小雨:当时想找她,其实还是想和她一起玩。我想说,我现在会玩御龙了,我应该可以不用你保护了,我可以保护你了。

 

  小雨的故事给我一种平淡中饱含温情的感觉,也有一种美好的遗憾。可能很多人也会遇到这样错过的美好,但是只能把它封存进自己回忆的小盒子里,时不时想起,也会让自己会心一笑。曾经你可能只是一个小兵,但现在已然是一位独当一面的战士了,你却没有机会保护她。
  小雨和我说,即便是御龙征战多年,依旧无法忘却这段美好的过往,因为现在的人与人之间,依旧太缺少这样的“温度”了。念往昔,你现在应该很好吧。

 

 

-御龙酒馆招募-

一壶清酒饮不尽繁华

一丝情愁诉不尽相思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在御龙的世界里,你是否有过难忘的小确幸?
  是否曾经一腔热血战天下,豪情兄弟四海情?
  亦或者是内心藏着一段难诉的意难平?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我有故事要诉说<<

  对御龙酒馆记者团有兴趣的将军们也可以使用QQ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了解更多招募详情!

 

 

 

 

 

 

 

 

  

 

相关文章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