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五城之约”北京站——兄弟,不问年龄

作者:时间:2015-03-16 09:56:56字体:【

兄弟是什么?兄弟是经常打击你损你,出了事却第一个挡在你前面的人;兄弟是你失恋了受伤了喝高了,半夜一个电话就能让他赶到你身边;兄弟是你没钱吃饭,哪怕他饿着肚子也要分你一半;兄弟是无论你发多大的火,都不会跟你真生气的;兄弟是那个你没钱没车没房也会陪在你身边的人。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收官之城,锁定首都北京。此时已临近春节,这座中国最为核心的城市,似乎在空气中都能嗅到丝丝节日喜庆的气息,暖暖的阳光更是让这个冬末充满了温暖,在这样一个好天气,正是咱们“百国千家”五城之约落幕之城御龙王者服务器益州国王帮家族成员会面的日子,来自家族的兄弟姐妹们早早来到约定之地等待着传说和展颜两口子。

 

兄弟聚会,共品“天下第一菜”!

 

    此次家族聚会的地点锁定在由晴天安排的一家私人会所,共有来自各地的家族帮会成员8人,当中包括参与探访的英雄传说灬、V5丶展颜两口子和被探访的家族长四海晴天灬、甜豆灬夫妻,还有尔康不言弃i,绾嫣丨为君舞彡,BaNdit丶小哥(大米),一抹淡淡的思念,他们都是御龙王者服务器益州国的中坚力量,晴天是益州国王,也是皇帝,传说是大都督,甜豆是王后,而尔康和绾嫣则是益州王帮主力家族的家族长。

 

有句话说得好:这个世间,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既然是聚会,岂能少掉美食,在丰盛的美酒佳肴席上,有一道菜尤为珍贵——那是东道主晴天亲自下厨制作的拿手好菜——鱼头泡饼,供兄弟们享用。这道菜不仅美味,它代表了晴天对兄弟们的情义,也让大家吃出了友情的滋味,可谓“五城之约”全过程中的“天下第一菜”!

 

  

 

同游景区名胜,兄弟不问年龄!

    庄严肃穆的天安门是每一个中国人心中最神圣的地方,它以其500多年厚重的历史内涵,象征着华夏文明源远流长。

    钟鼓楼、后海、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既然到了古都北京,这些在北京耳熟能详的景区名胜,自然都得前去畅玩一番,方不虚此行。最具童心的传说更是拉上了思念和大米二人,坐着三轮车,好好的游览了一把。他们嬉笑着,打闹着,交流着生活和游戏中的点点滴滴,此刻,在他们心中没有年龄的差异,没有地域的分别,只有因游戏走到一处、兄弟相亲相爱的快乐和激动。

   

 

网咖聚首,为家族而战!

    作为“五城之约”收官之城的北京,除了现实相会的欣喜,一群兄弟齐聚又怎能少得了御龙世界的豪情征战呢?2月7日晚,恰逢三国志家族据点争夺战,众兄弟还未就餐,便急急的赶到网吧,提前准备,毕竟只有当你去正视你的对手,并全力以赴的备战,才能看到胜利的曙光!

18:30分,随着传说一声“老哥你有压力吗?”晴天慨然答道:“没有!”家族据点争夺战拉开战幕,压制、反攻、集火……一个个简短而坚毅的指令发出,传说神情凛然,众人激情洋溢,因为充足的战前准备,王者丨攻无不克家族守卫了据点。

88.jpg

一群优秀的玩家,因为喜爱同一款游戏,从五湖四海汇聚到一起;一起携手并肩战斗的兄弟,因为志趣相设,在现实以酒相庆彼此的相遇……这就是《御龙在天》的魅力,不在乎身份地位、不在乎年龄差距、不在乎地域遥远,只要是兄弟,友谊就能天长地久!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