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烽烟再起】扬州流失家族背后的隐忧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6-29 10:50:54

100浏览

【烽烟再起】的扬州原本发展的还算可以,虽然历经多次王城战,但是国内流失国民的情况并不严重,国家综合实力也排在第二位,整体看来非常不错。可惜好景不长,近期扬州又开始流失家族,而且还是国王帮的家族,这让扬州出现不少问题,大大阻碍了扬州的发展。

扬州被狼族接管的过程分析

当初的扬州有狼族与星耀两大公会,不过狼族公会更为持久,不仅打下扬州王城,而且还两次战胜星耀公会挑战王城,狼族帮主真正的坐稳扬州国王之位。随后星耀公会部分成员转国,也有部分成员被狼族公会吸纳,国王帮人数越来越多,国家战斗力也得到很好的提升,这就让扬州慢慢走向正轨,狼族公会成为扬州的主宰者,开始按部就班的进行每天的国家事务。

扬州国王帮出问题,开始流失家族

据了解随着扬州安稳下来,国王帮各个家族分配国家官员,不过各个家族国家官员有多有少,引发国家官员少的家族不满,矛盾慢慢累积。可能因为狼族公会核心家族受到扬州国王与管理的照顾,所以不管国家官员还是收人分配家族的情况都多于其他家族,这就让不是狼族公会核心家族的其他家族族长产生离开的想法。还有就是扬州原本星耀公会被吸纳到国王帮的成员,被星耀公会带队信仰拉拢,也有离开扬州国王帮的情况,总之扬州国王帮流失几个原有家族。

扬州流失家族背后的隐忧

如今扬州已经流失几个家族,这波转国潮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而且近期还与帝国荆州摩擦不断,成为敌对关系已经无法改变,再加上据说扬州国王也有淡出的想法,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扬州雪上加霜,难以维持扬州现有国家实力。

扬州从开服实力不错的国家到现在逐步弱化下来,有管理的疏忽,也有扬州成员们没有同德同心的觉悟,造成扬州现在的窘境,确实有点遗憾,希望扬州可以慢慢变好,逐鹿九州。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