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烽烟再起】燕豫徐三国联盟创辉煌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7-17 10:18:26

100浏览

【烽烟再起】近期燕州、豫州、徐州结为三国联盟,原本三个国家实力都不算很强,九州话语权更是无从谈起,但现在却气势如虹,依托三国之势打出一片天地,站稳九州一席之地,成就不一样的辉煌。

今天关注【烽烟再起】燕州、豫州、徐州三国联盟从创建到发展,再到现在的屡创佳绩的演变过程,看一下三国联盟的能力有多大。

三国联盟各国实力分析

三国联盟要求必须三个弱国,或者一个普通国与两个弱国才能结盟。70级破封以后,帝国荆州国力比较高,所以这个服务器没有强国的存在,为三国联盟创造机会。

豫州属于普通国,由金牌指挥天若管理国家,国民比较团结,不过人数不算很多,使得国家影响力并不是很大。

徐州经过国内动荡,国家实力一直没有提升,处于弱国,国家权益无法得到有效保证,时常遭遇敌对势力的欺压。

燕州因为换王风波,流失不少国民,导致实力很差,前期没有发展起来,成为这个服务器可有可无的国家。

浅谈三国联盟成因

燕州、徐州实力很弱,但国家管理也想要发展自己国家的影响力,与此同时,燕州、徐州、豫州三国管理们也互相认识,并且之前服务器内玩的都不错,所以经过协商由豫州牵头组成三国联盟,共同扎根这个服务器,一起抵御敌对国家。

三国管理关系很好,所以三国联盟协调的一些事情也是处理的井井有条,没有出现虽结盟,但形同路人的情况发生。

三国联盟佳绩不断创造

自从燕州、豫州、徐州结为三国联盟,战斗力不断飙升,原本无法抗衡的敌对国家,现在三国一起行动,也能让敌对国家难以招架,隐隐有着压制对方的局面。

现在三国联盟主要对手青州、扬州、江州,国砸持续上演,三国相互配合,给敌对国家制造不小的损失,国运难以正常展开。
国家活动中三国也是通力合作,由豫州主导,与其他国家进行战斗,就拿之前与帝国荆州的国战来说,原本弱国想要打赢帝国,根本不敢想象的事情,但是现在三国联盟却做到,打得帝国荆州国战无法防御成功,彰显三国联盟创造的佳绩不俗。

总结:三国联盟形成,而且非常团结,各种活动互相支援,没有推诿的时候,造就三国联盟可以获得更多辉煌业绩,记录进这个服务器的史册当中。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