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烽烟再起】阿玛勇夺青州王稳固政权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7-04 10:34:49

100浏览

【烽烟再起】还没有70级破封,各国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动荡,有的来自敌对国家的针对,有的则是国内竞争所致,总之战争持续进行着。

今天关注【烽烟再起】青州国新王乾尽烛花丨阿玛(以下简称阿玛)夺王的事件,从他夺王的经历与个人能力,解读阿玛成为青州王的心路历程。

阿玛打算周游列国,青州却成为他的福地

当开服的时候,阿玛只是希尔顿公会的一员,并没有成为国王的想法,发展自己的家族一段时间以后,就不愿意安于现状长期扎根益州发展,想要周游列国,多去几个国家,认识更多的兄弟,也算是发展自己家族。

之后阿玛带领家族来到青州,不过来到青州以后,发现青州当时的国王碌碌无为,并不能给国民带来更好的国家保护与安稳的生活,随即阿玛就用自己一个家族组建反王帮,各种招兵买马,想要夺下青州王城,青州从此也就成为阿玛的福地,红红火火开始起义。

阿玛家族勇夺青州王城

看似一个家族的帮派根本无法与青州国王帮抗衡,不过也算是幸运女神眷顾阿玛,当时的青州国王根本没有心思打理国家事务,所以即使遭遇反王危机,当时的青州国王也没有太多举措,因此阿玛组建的帮派竟然毫不费力的拿下青州王城,看来阿玛勇气与运气并存。

从此青州换王,阿玛成为青州新任国王,统领青州发展,其实阿玛也是御龙老手,之前也做过国王,所以管理国家他游刃有余。

青州国王阿玛不同凡响的身份背景

据阿玛自己讲他之前待过的服务器不仅也是位国王,而且当时还是一位非常强力的高战,顺利砸上十五星,成为个人核心战斗力排行榜的前几名,非常了不起。

如今他成为青州国王,同样自身装备没有拉下,打造他的一身九星强力装备,核心战斗力也排行全服第三,足见他的财力不错,能够支持他不断突破变强的想法。

国王、强力十五星战神说明他之前拥有的不同凡响的身份,势必会让他如今担任青州国王有着一定作为,相信青州由阿玛统领下,会越来越好。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