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舞四海】战丨晴天丶:仗义平天下

@月夜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6-01-15 10:50:24

100浏览

烽火燃不息,征战无已时,御龙的魅力就藏在那一场场的白刃血纷纷的战役中。大丈夫志在天下,用智谋当阶梯,用胸怀搏天下,赢得那生前身后名。

受访玩家:战丨晴天丶
服务器:龙舞四海
国家:徐州
家族:整合中
目前官职:统战指挥

一、率直的西北爷们
    晴天27岁,是个标准的西北爷们,性格豪爽,不拘小节。身高182,体格健壮,当过军人、做过散手选手,目前开一家公司,经营房地产相关生意。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社会里,不论是游戏还是现实他都是没人敢惹的狠角色。

    晴天与御龙的结缘,是几年前,一个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时节,他跟着战友们第一次登陆游戏。他记得刚玩那会不会砸星,50级第一次充钱买金子,买中萃砸星,居然不签名保护,自动淬炼了100多,结果装备还是4星。
    好在他外向爽朗的性格很快在游戏中结交到了一帮兄弟一起并肩作战,还拜了个金牌指挥“二哥”为师。在与兄弟们一起攻城略地的时间,他也逐渐成为一名实力非凡的指挥官。他的指挥风格自成一派,与师傅完全不撞型,相较师傅的不紧不慢,从容淡定,他属于速战速决,一招制敌。他的雄浑有力的嗓音,让国民听着血脉喷张,不自觉的就跟着他的指挥行动起来。“毕竟我是军人吧,嗓门很大,喊起来比较有激情能调动情绪。”他说。

二、自掏腰包给兄弟砸星
    因为酷爱阵前沙场秋点兵的感觉,他当上国王之后也不聘请商业指挥,都是自己亲自上麦指挥。谈到多年的国王经验他说道:“做国王就要对国民负责,首先就得保证大家的经验,如果经验都保证不了,国王的信誉度在国民心中就没有了。其实要统筹大局,各家族、帮派之间的协作调配,再一个就是三国志大陆板块福利,这些都要自掏腰包。”当时他在战龙狂舞区的豫州,是一个倒数第一的弱国,只有70W国力。国民处于水生火热之中,形形色色的各种人都有如同一盘散沙,他接手之后,既然要排外患,又要解内忧。

    深谋远虑的晴天登基后就马上开始了对国家进行了长远的规划。初期他图的是稳定,与其他各国进行频繁外交,中期他开始组织国民参与各种战斗,培养出大家的团结精神与凝聚力。“这是个国战游戏,难道就天天只做任务吗?”他一腔热血带领着大家天天激情,也巩固了本国一些爱PK的高手们。但激情过后,吃亏的是一些装备差的兄弟姐妹,他发现家族里的一些装备差的成员正在流失之中,为此他自掏腰包给家族兄弟砸星,结果一个家族的号,很多都是他帮忙砸起来的。
    “那你真是太豪气。”面对记者的感慨,他谦虚的说:“哈哈,别人都说我憨,我的实力达不到神豪级别,当时也是打肿脸充胖子给大家砸星,因为我觉得做人要真诚,你不真诚,不对兄弟们付出,他们怎么可以舍生忘死的与你一起战斗?”他倾尽所有的心力,将豫州从倒数第一的国家带到前三强。

三、三顾茅庐为国家再战
    晴天是射手座,性格豪迈,待人坦率真诚,兄弟们都喜欢追随他的左右,也名副其实的少女杀手,幽默风趣的个性很受女孩子欢迎。敌对玩家看他觉得:“这家伙,一般人气不动他的。”
    合区之后,为了与一直的死敌抗衡,他带领一个整编12星的家族移民荆州与荆州进行整合对抗过去的宿命中的强敌幽州。之后他在徐州国王三顾茅庐的诚意邀请之下,又转战徐州当指挥。
    刚过来时,徐州就是个烂摊子,养老国,是个人都敢过来踩上一脚。过来后,他决心帮徐州国王将这个弱国带起来。与江州打楼兰时,双方国力相差100W,当时很多国民都想放弃,但在他的谋略之下,江州却一路被他们这个弱国压着打。晴天说:“其实当指挥,需要的是人气,得要有兄弟们的支持,你人气高,在国民心中有影响力,你指哪打哪,这就是战斗力。”

    游戏需要人脉,需要兄弟,天时地利人和,晴天说只要人和,就能东山再起。当他移民到徐州时,家族兄弟都不乐意了,开玩笑说:“大哥也太不仗义了,走了也不告诉我们一声。”之后都纷纷过来徐州找他。如今在他的努力之下,徐州慢慢强大,目前他希望中期能和国王一起把徐州带到200W国力,为这个目标,正在一步一脚印的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