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舞四海】恋战丶美妍:我就是我

@罗罗卜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6-08-21 11:24:00

100浏览

古有穆桂英上阵挂帅,今有御龙女战士在战场拼杀,但也正如女人挂帅饱受种种非议,御龙的杰出女玩家也往往会受到争议甚至诋毁,【龙舞四海】的美女玩家恋战丶美妍就是这样一位处于风口浪尖的女战神。

恋战丶美妍是个典型的游戏爱好者,一开始她听说《御龙在天》的国战模式很激情,有很多人玩,于是也跟着凑了凑热闹。后来她发现御龙和之前玩过的网游都不一样,这里有很多可以一直走下去的兄弟,因此她一直玩到了现在。今年是恋战丶美妍来到御龙后的第四个年头,从【金蛇狂舞】合服数次变成今天的【龙舞四海】,她从来没离开过。

谈及游戏四年以来的感触,恋战丶美妍认为是快乐和心酸并存。刚开始玩游戏的时候,御龙里的妹子很少,大家的矛盾也很简单,那就是战斗,打输了的发发牢骚也就过去了。可是随着恋战丶美妍装备和等级的提高,作为女性高战,她周围异样的发声也多了起来,各种各样的谣言充斥在每个频道,让她充满了心酸。从一开始对国战激情的喜爱,再到对谣言的无奈,恋战丶美妍多次想归隐。

恋战A大叔的出现让她坚持了下来。能遇到一个人,在你受到诋毁的时候保护你,愿意听你所有的牢骚和抱怨,用真心对待你,这是一种幸运。是恋战A大叔的支持和挺身而出,让恋战丶美妍重拾对御龙的喜爱,结识了更多有情有义的兄弟姐妹。

面对别人的诋毁,恋战丶美妍从隐忍到反击,从无所适从到坚持自我。有些人的攻击是没来由的,如果为了那些不相关的人活着,游戏也不会开心。恋战丶美妍不会再为了几句谩骂和几句打击而消沉,她会继续和重要的兄弟姐妹一起,反击敌人,享受御龙。

如果有一天,她感到疲惫,那么她会关掉电脑,和这个游戏世界彻底告别。但现在,她选择坚持做自己,不需要别人的认可和肯定,自己开心就好。也希望所有苦于被口水的玩家,不要只看到阴影,更要懂得寻找阳光。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入团后QB、绑银、礼包任你拿,优秀团员还可不定期享受游戏周边奖励~招聘详情请戳:《御龙在天》龍御黄埔内容团盛夏燃情招募

PS.御龙内容团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欢迎所有玩家监督我们记者的工作,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