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舞四海】娇子哥:18星神豪当主播

@月夜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6-01-19 11:13:36

100浏览

马蹄踏,尘土扬,在御龙硝烟弥漫的国度,他是那斗志昂扬的嗜血将军,杀入敌营如入无人之境,在御花园的新领域他卸下全身战甲,只为与兄弟同欢畅饮,对月当歌。游戏内外,他都是兄弟们竖起大拇指称颂的“娇子哥”。

受访玩家:风雨—夜行者
服务器:龙舞四海
国家:燕州
装备:18星套
等级:158
职业:弓箭
主播昵称:娇子哥

一、新人国王
    男人都是好战份子,谁人不渴望做烟与火中永生的那个英雄。娇子哥亦是如此,玩御龙整整四年时间了,他最爱的就是那激情满屏,刀光剑影的战争。回忆从前他当初是看到官网介绍,买激活码进来玩的。进服较晚,那会其他玩家都70多级了,他才50来级,完全是个新手,不懂装备从哪弄,只会默默的跟着指挥一起去杀人,结果经常双高也杀不死一个。但娇子哥初出牛犊天不怕地不怕,只要哪里有战斗,他就敢往哪里冲。

    好战嗜杀的他不停加入各种公会组织想寻求激情,但他没想到的是,许多公会下区玩不到二天就跑路了,很多次他刚刚冲钱进去,公会就散了,这让他万分失望。无奈之下他只得集结一些还没走的零星兄弟一起备战新区。
    在双线二区益义薄云天开服时,他的公会人数达到了800人,起初无意做老大的他,在兄弟们的力挺之下轻松的拿下了益州王。娇子哥坦言自己那会是个新手国王,国家也不知道要怎么带,就凭着自己的一股热血,只要哪个敢惹自己国王的兄弟,他就要干倒对方。
    当王初期除了无穷无尽的战斗要打,更他头痛的是,各路人都来找他要官员,还有很多妹子蜂拥而至的加他好友,没完没了的找他闲聊,让他一时焦头烂额,分身乏术,一天10几个小时屁股得粘在椅子上处理各种大大小小的事。

二、成长之路
    为了带好国家,他也亲自上阵成为了一名指挥官。“做国王和指挥都非常累,但做指挥会比较开心,因为每个男人都喜欢当将军嘛。”他笑着对记者说,他喜欢当指挥时那种威风凛然,指哪打哪的快感。不过指挥也是个技术活,优秀的指挥官也不是与生俱来,是靠着后天的不断磨练。他至今还记得第一次上麦指挥时,他这个现实中见惯大世面的人居然也会紧张得脸发红,说话打结,心里一下完全没了底,只能发出蚊子般的声音。但国家的兄弟们却没有一个人吐槽他,都非常支持这个素来就侠肝义胆的老大,都刷屏叫他不要紧张。
    在二区玩了一段时间,他跟着朋友来到七区重新发展。在这里也是他在御龙生涯中成就最辉煌的地方。当时全区只有5套15星,他们国家就有了四套。国力也从最初的普通一直发展成800W国力的帝国。
    娇子哥在朋友们眼里是非常直率豪迈的硬汉性格,属于有啥说啥,打不过也绝对不会认怂的那种,娇子哥告诉记者,当国王不容易,当一个优秀的国王更是要付出许多。首先要非常了解自己国家的家族长,因为家族长才是你跟其他国民沟通的桥梁。其次还要有远大的眼光和理想,不能甘于平淡。为国家付出最多的就是时间,平时酷爱打篮球户外活动的他,为了带好国家,有近2个月时间没出过家门。

三、兄弟情深
    他直言自己当国王时,挺委屈到家族的兄弟们的。“因为你是国王家族的人,任何事都得顾全大局,不能跟国家的其他玩家发生冲突或者矛盾,哪怕是对方先错,否则对方就会觉得你在用权利压制对方,久而久之就会引发内乱。”但家族的兄弟们都理解他做为国王的难处,从来不给他惹麻烦的同时,也会牺牲许多家族利益帮助国家的其他小家族。
    与兄弟们惺惺相惜,这也是他御龙四年最大的收获。令他比较难忘的是有一次打皇城战,实力比敌对差了一大半,国力也仅对方的一半,但让他没想到的,在这样的困难之下,所有家族、帮派兄弟都齐齐上阵,包括国家的小号,也是抛头颅,洒热血,拼尽银子,只为了国家荣誉,只为了将他送上皇帝宝座。那次在兄弟们发力之下,最终以少胜多拿下了皇帝之位。“我最感动的就是那么多年一直有一帮支持我的兄弟,就算我们没在游戏里时,也会经常微信聊天。”娇子哥说。

四、新人主播
    他不论是做指挥,还是做国王、皇帝都让兄弟无比钦佩,后来当起主播时也是像模像样。四个月前,他成为了YY的一名主播。因为有一身拉风闪耀的18星套,粉丝们最喜欢看他直播砸车,打架。

    在御龙粉丝的热情邀请之下,他报名参加了御花园,成为了一名新晋游戏主播,在这里粉丝们可以边游戏边看他直播,目前他在御花园的898803频道,每晚8点左右开始直播,虽然他初来乍到,但亲和力十足的他也用魅力虏获了一批铁杆粉丝。